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关于此书请看一下(第1页)

今天在后台发现了中国作家越点梦想杯的参赛按钮,老加我手一哆嗦,就点击了参加。

其实就是重在参与,老加我也没有心说依靠一个什么比赛就能功成名就的。

在这里嘛,也就是提一下,大家如果有票,又没有想支持的书就把给我吧,没有也没关系,做为新人,老加是不敢指望什么的。

主要说一说吧,就是这本书的事。

这本书就是无限流了,大家一看书名就知道,而里面的背景也很清楚,就是国产,港产的电影,电视作品。

说到这里,我要提一下,很多人对于国产影视嗤之以鼻,总是说国产没希望,国产如何如何烂等等,

老加不这么认为,国产影视作品确是有很多缺点,但是随着慢慢的发展,政*策的慢慢放宽,我认为肯定会越来越好。

抛开大环境不去说它,就算是美国电影也是慢慢发展起来的,人家也是经过了漫长的成长,才有了今天。

我不否认,欧美大片确实好看,但是人家也拍烂片阿。

而且,你不能觉得说大米白面营养不好,就天天吃汉堡牛排吧,你受得了吗?

我觉得,对于国产影视,我们应该宽容,不要一味的鄙视,欧美大片我看,美剧我看,但是能让老加更有认同感的,还是国产片,虽然精品不多,制作什么的还跟不上,但是一切都会有的。

之所以好莱坞的好片子多,那是因为人家经过了多少年的发展,集中了全世界最顶尖人的人才,用巨亿的成本,才支撑起来的。

题外话说多了,我不是求战斗,如果有说错的地方,大家无视吧。

现在回到正题,其实老加就是想恳请大家给我投投推荐票,

老加发觉,好多书友看书从来不投票,其实就是那么轻松的一点,不用三秒钟就完成了。

不要觉得说投你推荐票,我又没钱赚,推荐票是作者的荣誉勋章,

你们投票的多少,

代表了我,老加,

胸口的这枚勋章的份量,

请给我留下一枚重重的勋章,让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会加油,每天6000字,雷打不动!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