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萝莉的计划(第1页)

周鑫的行动倒是极为的迅速,在这小妞能够做出反应之前,便已经飞速的跑了出来。

这一餐吃的实在是极爽,不仅仅是目前几个月的生活费的问题搞定了,便是那个小妞的初吻都被自己给夺走了,实在是爽到家了!

出了餐厅,这才想到家里还有个小萝莉了!

美女房东刘雅丽因为是兼职模特,每天都很忙,自己见到她的时候还是在一个小面馆里面,丫丫一个人在家,岂不是没饭吃?

匆匆忙忙的赶回公寓楼,房门却已经是虚掩着的了。

周鑫看的心中一沉,推开门走了进去,却见客厅里面一个人也没有,静悄悄的!

难道遭了贼了?

房间里面找了一下,小萝莉也不在,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这小妞别不是没有回来吧。

想起昨天丫丫这小丫头还留给了自己一个电话号码,拿起了自己的智能手机,在电话本里面翻了一下。

周鑫的电话簿里面的联系人很少,除了两个很特殊的号码,便只有房东刘雅丽,不久前那个刚刚留了自己号码的胖子王海以及王琳琳的号码。

[]美女收藏专家

还有一个号码,却是属名“丫丫”

,也就是那个小丫头了,周鑫立刻便拨了个号。

等了三秒钟,电话响了,周鑫的手机里面在响,另一边的厨房里面却响起了另一种声音!

“丫丫,丫丫,大叔找你了……”

『奶』声『奶』气的娃娃音,竟然就是丫丫自己的声音!

周鑫心中一动,赶忙到了厨房里面,小小的厨房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砧板上放着一款全球限量的iphone手机在不断的震动,还不时的发出了“丫丫,丫丫,大叔找你了……”

的声音来!

麻痹的,竟然是丫丫用自己声音录下来的铃声。

周鑫目瞪口呆的拿起了手机,上面正显示一个未接来电,“大叔”

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屏幕上。

这小妞早上是自己送走的,明明是带了手机的!

现在手机回来了,显然,是因为这小丫头根本就是回来过的。

但是手机在厨房里面,门打开了,人却不见了……

周鑫不敢往下想了,不知不觉,心中却是一痛!

小丫头穿着洋装,拉着自己的胳膊『奶』声『奶』气的叫着大叔的样子突然之间有浮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此刻,第一反应便是想要打电话给刘雅丽,想问问是不是刘雅丽带走了丫丫。

只是一回想,刘雅丽和丫丫若是出去,应该都不会忘记了关上门的,更不可能不让丫丫带上手机的,除非是急着出去做什么事情。

只是这两个小丫头能够急着出去做什么事情呢?而且连手机都忘记带上了?[]美女收藏专家

那么,也只剩下了一种可能了,丫丫这个小丫头被人盯上了,甚至是掳走了……

联想到前一天自己狠狠揍了一顿的小混混,要知道,这个小混混可也是在这一区的,万一丫丫被这个家伙给盯上了……

算了,周鑫越想越觉得烦闷,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想要打“110”

只是丫丫失踪还没有二十四小时,根本就没有达到报警人口失踪的条件,周鑫放下了手机,脸『色』很不好看!

想着自己是不是要拨打那两个特殊的号码的时候,周鑫便听见客厅里面一阵响动。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