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学费全免上(第1页)

到了内海大学,没有周鑫想象中的那些美丽的学姐来“迎接”

自己。

周鑫不认识路,只能拦住了一个还看得过去的女孩儿,笑嘻嘻的迎上去道:“学姐,请问一下新生报到迟到了应该去哪儿?”

那女孩儿花枝招展,长的其实也就是三分姿『色』,化妆打扮一下,涨到了五分姿『色』,穿着却是有些俗气。

被拦住以后,本待发火,却见是个清秀的小伙子,不由顿了一下,只是看到后者的穿着之后,随即不屑的道:“真是老土,不就是搭讪么,能不能换一个有点儿新意的方法?想约我就直说,不用这么绕弯子!

约我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呢,除了五星级和星巴克,一般的地方我都不去。

还有,代步的至少也得是个宝马奔驰之类的吧,不用多好,只要能够看得过去了就行……”

周鑫听得眉头皱了皱,草,这是什么跟什么?

“我真的是来问路的,不是来搭讪的!

有这功夫,我直接去酒吧找女人了,何必再学校里面呢!”

周鑫对这种女人无爱,说话毫不留情,堪称豪放。

那女孩儿瞪眼看了一眼周鑫,随即鄙夷的啧啧道:“原来是个穷鬼,竟然也学人出来泡学生妹,真是老土!

告诉你,那些几百块的酒吧女又怎么能跟我们女大学生相比,真不识货!

神经!”

说完一扬手,直接闪人了。

[]美女收藏专家

周鑫被人无故骂了一顿,心中不爽,这才明白现在时代已经日新月异,越“日”

越新了。

遇见了这么晦气的事情,周鑫也只得自认倒霉。

不一会儿,一个长相极为清纯可人的女孩儿被周鑫拦了下来。

依旧是问路,那女孩儿却是微微笑着上下打量了一眼一本正经的周鑫周鑫做人也是有原则的,遇见个风『骚』的,那么对不起,老子比你还风『骚』;遇见个纯洁的大美女,自然是以礼相待,具体的脑子里面想什么,那别人可就管不了了!

“你是内海大学的新生?”

女孩儿似乎有点儿奇怪的打量了一眼周鑫。

见周鑫点头,那女孩儿也不为难周鑫,淡淡一笑,雪白的脸蛋儿上浮凸出两个浅浅的酒窝,笑容十分的甜美,“真没想到,看上去还蛮成熟的呢!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在用什么手段搭讪呢!”

周鑫这么一听就明白,这显然也是个被经常搭讪的主儿。

那女孩儿皱了皱好看的柳眉道:“没想到你今天才来报道,这倒是有点儿麻烦了。

我看这样吧,你去一趟教务处,找一下教务主任,嗯,就是直走,然后转弯,第一个大楼就是教务办公室。”

“那就谢谢学姐了,以后有缘再见……”

周鑫微微一笑,极度装『逼』的看了一眼那美女,谢过了这美女,飘然走过。

他可不是对美女无感,反正以后都是在同一所学校里面,反正是有机会见面的。

这样的极品学姐,绝对是学校里面有名的人物,都已经表示了对不良人员搭讪的反感了,犯不着自己现在去撞枪杆儿,好歹先给人家留个好印象!

果然,周鑫一转身,那长发披肩的清纯女孩儿倒是诧异的看了一眼这个对自己似乎并不在意的男生,似乎是有点儿奇怪的样子。

周鑫没有想到自己的计策竟然取得了超出自己预期的效果了,转个弯儿,果然是看到了一座气势恢宏的大楼,也就是教务大楼了。

前台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前台女孩儿在打盹儿,看发丝依旧散『乱』的样子,想必昨天晚上和自己的男朋友战况极为的激烈。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