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从神灵到恶魔7(第1页)

“于是沧晓就想了个办法,嘱咐剩余的五个勇士,不许再以自身献祭,而是采摘能食用之物来供奉神灵,并且许下誓言,愿意把一生的时间,都留在这洞『穴』中伺奉神灵。”

“沧晓满心以为这样就能两全其美了,即能保住神灵不被饿死,这一要神灵不死,那些藤就不能出去害人,又不用牺牲自己。

谁知道到了第三日,却发生了更为惨烈的事情。

说到这里,赵子乾忽然停了下来,看了我们几个一眼道:“还有水没?给我点润润嗓子。”

水和食物已经所剩无几,最多也就能再坚持一天,他这一要水,大家的脸都不自觉的沉了下来。

罗凯文却忽然取下自己的背包,伸手拿出水壶,递给了赵子乾。

赵子乾接过有一连喝了三大口,才还给罗凯文。

罗凯文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将水壶盖好,放回背包里。

这一下大出我的意料,在昨天一被困的时候,罗凯文就提出了将水和食物控量的提议,每个人都必须严格控制,每个人一顿只许吃定量的肉干,水更是用壶盖子计算的,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会这么大方的让赵子乾连喝了三大口?

但罗凯文并没有管我们疑『惑』的目光,默默的将水壶放好后,对赵子乾道:“说下去,第三天发生了事?”

赵子乾水也喝过了,听罗凯文一催,连连点头道:“到了第三天,沧晓和剩余的五位沙族勇士采摘了许多可食用的菌类,送到了那神灵的面前,却不料那神灵对那些菌类根本不闻不看,反而将一双闪着绿光的眼睛看向了沧晓几人。”

“沧晓大惊,正想招呼五位沙族勇士退到安全的地点,那神灵却忽然站了起来,一伸手就抓住了其中一位勇士,两只手用力一撕,将那勇士撕成了两半,一手抓着一半,就这样撕咬起来。”

[]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73

“几人虽然前两日已经看过神灵食用那两位勇士的模样,但却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神灵竟然会主动攻击他们,并且还是在有着充足的食物情况下。

如果说一开始这巨人是上天派来替他们铲除食人藤的神灵,那么现在,已经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

“沧晓急忙招呼其余四位勇士退到一处狭窄的洞『穴』中,以那神灵的巨大身躯,是不可能追进来的,才停了下来。

一停下来之后,四位沙族勇士都愤慨不已,纷纷提出不愿意再伺奉这个神灵,想循着原路退回去。”

“沧晓却说出了心中的忧虑,告诉四位勇士,如果这神灵被饿死,就再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制衡洞『穴』中的食人藤,到那时候,食人藤失去了控制,就会疯长,一旦生长到地面,其结果可想而知。”

“几位勇士一听,也都明白了这后果的可怕『性』,但又不想就这样被那不知道该称为神灵还是恶魔的吃了,一时也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办,只好都看向沧晓,希望沧晓能想出周全的办法来。”

“其实沧晓经过这么多天的观察,心中早就有了计较,只是关系重大,一时不敢轻易做出决定,但现在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容不得他再作犹豫,思考再三,说出了一个十分大胆的想法。”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