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 古道彩绘3(第1页)

好一个罗凯文,当真是,反应灵敏,一个虎跨,猛一转身,双腿倒挂在石阶上,头下脚上,一把抓住了郭教授的脚脖子,同时大喊道:“拉住我的脚!”

这几个动作说起来慢,实际上一气呵成,快速之极,洞『穴』内光线又不足,等我们看清楚了,罗凯文已经倒挂在石阶上,单手抓着郭教授的脚脖子,而郭教授则像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一般,头下脚上的悬在深渊上方,兀自喜道:“抓到了,我抓到了。”

大家急忙上前摁住罗凯文的双腿,一点一点将两人提了上来。

郭教授一被提上来,也不管其余人等的愤怒和质疑,马上翻身站了起来,伸出手掌来摊开道:“你们看,你们看,这是什么?”

我们一齐将目光凝聚在他的手掌上,都想看看他豁出命去抓住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几把手电同时『射』在郭教授的手掌上,郭教授的手掌顿时成了整个洞『穴』里最光明的地方。

而郭教授的手掌上,却只有一片树叶,颜『色』火红,和枫叶的颜『色』差不多,虽然分不清是什么品种的树叶,但绝对只是一片树叶。

郭教授差点以掉落深渊舍弃生命为代价抓住的,仅仅是一片树叶,这也实在太过离谱了点。

几人顿时大跌眼镜,谁也想不通郭教授这是发哪门子疯,为了一片树叶,值得以生命为代价吗?这深渊摔下去可不是好玩的,就算是片金树叶,也抵不上自己的『性』命珍贵吧!

郭教授丝毫没有看见我们几人一脸的『迷』惘,继续神情激动道:“看啊!

看啊!

这是树叶!

这是一片树叶!”

马瘤子怒道:“你妈的吓傻了吧!

这不就一片破树叶嘛?都枯了,放嘴里都嚼不出水来,有啥好惊奇的?敢情你这几十年都没看过树叶子?”

郭教授却像没有听见马瘤子的恶言恶语一般,兀自道:“树叶啊!

这是树叶!

树叶说明了什么?在这地底怎么会有树叶?”

[]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46

他这一说,大家顿时明白了过来,这个小细节大家确实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我们已经向下潜行一天多了,就算除去迂回蜿蜒的路程,怎么也应该是深入地下数千米了,可这地『穴』下面怎么会有树叶呢?要知道有树叶的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有树,难道说这地下还会有树木不成?

几人一齐将目光再次聚焦到郭教授的身上,期待他能说出个答案来,郭教授略微沉『吟』了一下,平静一下激动,说道:“这事我也只是听说过,你们都知道,我是专门研究生物的,在我们的学术界有一种说法,叫地心世界说,也就是说,有一些专家学者认为,在地心深处,还有另外一个世界,并且存在着生命体。”

此言一出,大家顿时静止了下来,如果在地心真的还有另外一个世界,那这太不可思议了。

郭教授继续说道:“这一部分专家学者们认为,地球在远古时期,曾经经历过一次辉煌到极致的文明,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最后地面的文明全部毁灭了,那个时期的文明也随之转移到了地下,形成了一个地心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