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 绝境9(第1页)

我心里顿时冷笑了两声,这小子肯定有问题,没说实话,如果他装的像点,也能糊弄过去,不过这演技也太蹩脚了,连我都看出来了,别说罗凯文等几人了。

刘海东哈哈大笑道:“我就知道,你是担心我们对不对?得,我们的物资也快用尽了,目前也无法找到去路,大家一起回去吧!”

他这样一说,我们四个都是一愣,这刘海东怎么了?鬼遮眼了?就这说谎的伎俩怎么可能就相信了呢?当初干刑侦的时候,那可是即神勇又精明啊!

别看刘海东看起来向是个一介武夫,实际上那双眼毒着呢,很多人被抓的时候,都准备了一大堆谎言,可没一个能骗到他的。

刘海东边说着话,边搂着王小虎的肩头转身向放有煤油灯的那个洞『穴』走去。

我看着刘海东的背影,心里忽然升起一个疑问,如果刘海东是假装看不出来王小虎在撒谎,那他为什么会假装?这和我所了解的刘海东是完全不一样的。

王小虎也干笑道:“好好好,回去也好,回去也好!”

我们几个心里都知道这事不对劲,互相之间眨了眨眼。

宋英杰、罗凯文和马瘤子三人在同一间牢房里呆了一年多,彼此之间早就相当默契,一齐慢腾腾的靠近了两人,手已经放到了刀柄上,只要王小虎一有什么反常的举动,估计三人会在第一时间内砍下他的脑袋。

通过昨天的闲聊,我知道虽然他们都是被刘海东抓捕的,但他们对刘海东却没有一点怨恨,刘海东是真正的英雄,,抓他们的手段也是光明磊落的一对一,还没有用任何武器,所以他们三个佩服他,如果他们能杀了他,也许会下手,但别人要想对他不利,那对不起,得先过他们三个这一关。

这种心理说起来其实有点矛盾,但他们三个本来就都不是正常人,所以不用正常思路思考问题也正常,反正他们三个已经盯上了王小虎,只要他一动歪点子,一分钟之内肯定能让他再也看不见天空的太阳。

身后的赵专家忽然又尖叫了一声,吓了我们一跳,马瘤子气的转身想要骂他,却忽然也跟着叫了一声:“我的个妈呀!”

顿时将我们的吸引力转了过去,顺着马瘤子的目光看去,只见从一个洞『穴』里正爬出一大片的黑『色』甲虫来,后面似乎还有更多。

罗凯文眉头一皱,瞪了马瘤子一眼道:“不就几个虫嘛!

至于叫出声来吗?我还以为遇到鬼了呢!”

说完又鄙视的扫了一眼赵专家。

[]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33

郭教授的脸却“刷”

的变了颜『色』,大声喊道:“大家快跑,这是沙漠特有的死亡甲虫,虽然本身没有毒『性』,但却由于无所不食,螯齿上沾满了其他毒物的毒『性』,而且甲壳坚硬,数量众多,所过之处,但凡活物皆被吞噬干净。”

他这一喊,大家的脸『色』一齐变了,纷纷回头向进来的那个洞『穴』窜去,谁也不敢拿自己的命开玩笑,郭教授可不是赵专家,他从来没有一惊一乍的『毛』病,说出来的话,没有人敢不相信。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