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你好我是林青侠(第1页)

“对了,还不知道姑娘你贵姓呢?”

他又看着帝幸笑问道。

“你好,我叫帝幸,对了,大兄弟你贵姓啊?”

帝幸笑问道。

男子先看了悟空一眼,见她没有要反驳的意思,这才笑道:“帝幸姑娘你好,在下林青侠,悟空的未婚夫,初次见面还请多多关照!”

“好说好说,对了林公子,你可以唤我妲己夫人,我已经成亲了,妲己是我夫君,得空介绍给你看啊!”

帝幸捂嘴笑道。

林青侠点头,一把揽过悟空,把她搂在怀里,看着她深情道:“空空,我们要成亲的事要不要跟大家伙儿说说?”

悟空看了一眼好奇心旺盛的帝幸,知道也不好再隐瞒下去,轻轻点了点头算是应允了。

林青侠拍拍她的肩膀,这才取出一沓红色请柬出来递给帝幸。

“这是......结婚请柬?!”

帝幸不敢置信的结果红色请柬,看见封面上悟空和林青侠的头像,顿时都惊呆了。

她怎么想也没想到居然悟空会是第一个结婚的,公寓里项羽荆轲两对天天那么黏糊都没说要结婚呢,没想到居然让空空跑了先。

简直不敢相信啊!

见帝幸一脸吃惊,悟空有点羞涩道:“你没看错,三天后我与青侠就要成亲了,你手上的请柬还请麻烦你给荆轲项羽她们送一下。”

让她自己去送,她恨不得去死了算了,这么羞耻的东西真的令猴为难。

“天哪,三天后就要结婚,空空你也太不够意思了,这么现在才告诉我们啊,是不是今天要不是刚刚好被我撞见,你都不打算告诉我们呀?”

帝幸皱眉问道。

虽然帝幸说的是事实,但是她是不会承认的。

“怎么会,我今天就是来给你们送请柬的,着请柬能直接到花果山,有一天的时效,还是我特意找范姐和陶姐要来的呢,怎么可能会不告诉你们,要是不告诉你们我还弄它干啥。”

悟空说得那叫一个真诚,帝幸完全信了,点头保证道:“那还算够意思,着请柬我去帮你送了,你回去好好当你的新娘子吧。”

帝幸是真心替悟空感到开心,低头仔细翻看请柬,却没注意到悟空和林青侠两人的迷之微笑。

收好请柬,又再三保证一定会准时到,帝幸挥手告别悟空两个,转身出门接妲己去了。

刚刚走到马路口便遇上提着大包小包回来的妲己,帝幸赶忙迎了上去。

“辛儿,你怎么出来了?太阳大着呢,小心中暑!”

妲己皱眉看着伞也不带的帝幸朝自己跑来,只能高举口袋给她挡太阳,夫妻俩一起往公寓走。

在路上帝幸兴冲冲的把悟空要成亲的事情说了,妲己同样也吃了一惊,不过吃惊后又开始担心起送礼的事来。

大家关系那么好,送礼物还得走点心才是。

可时间只剩下明天后天两天准备时间,手动的怕是没法完成,只能去买了。

可就算能买,送什么也是个烧脑的问题啊,毕竟他们没有给猴子送成亲贺礼的经验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