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 消除记忆新技能(第1页)

妲己说完话,见那女服务员满眼惊愕,顿时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做了傻事。

总是忘记这里的狐狸不能说话怎么破!

“娘子,怎么办?”

妲己无奈问道。

帝辛摸了摸妲己柔软顺滑的毛,安慰道:“没事,交给我来。”

妲己点头,然后,他亲眼看着自家娘子一把捂住那女服务员的嘴,把人拖到了试衣间里。

“呜呜呜!”

放开我!

女服务员惊恐的挣扎着。

然而,帝辛力气比她大了不知道多少倍,这点挣扎并没有什么用。

一脚把试衣间的门关上,帝辛捂着女服务员的嘴,对妲己道:“妲己哥哥,你以前不是会那什么魅惑之术吗,消除人记忆的法术应该也会一点的吧?”

“辛儿,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为夫先试试吧。”

妲己从包里跳出来,站在试衣间的凳子上,开始尝试着施展法术。

女服务员眼睁睁看着那狐狸伸出九条毛茸茸的大尾巴,那红色的眼睛里红光闪烁,顿时眼睛一翻,晕了过去。

妲己:“辛儿,必须看着她的眼睛才能施法。”

帝辛表示明白,直接伸手掐人中,那可怜的女服务员刚晕没几秒钟又给掐醒了过来。

眼珠子转了一圈,重新聚焦便看见一张近在咫尺的狐狸眼,一口气没上来,又憋了过去。

妲己:“辛儿,为夫心很累。”

“没事没事,妲己哥哥你先把法术准备好,这一次等她一睁开眼,你就施展法术,一准能成。”

帝辛保证道。

妲己点头,于是,帝辛再次照着女服务员人中猛掐。

再一次被疼醒,女服务员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一道红光直直往她眼睛里穿了进去。

眼见第一步施法完成,妲己开始给女服务员替换记忆。

“你见到的是一对夫妻来买衣服,没有狐狸,也没有狐狸说话......”

妲己说完,女服务员下意识张嘴说了一遍一模一样的内容。

帝辛见她马上要清醒,把妲己留在试衣间,抱着人就出去了。

刚出来,女服务员完全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吓得立刻尖叫起来。

“啊啊啊啊!”

帝辛吓得赶忙送开手,一脸无辜的看着她:“小姐,我是看你要摔倒才扶你的,我老公好在试衣间里等着换衣服呢,能麻烦你给我把那套黑色西装取下来吗?”

“哈?”

女服务员一脸茫然,就在帝辛以为记忆没有替换成功时,女服务员猛的一拍自己脑袋,不好意思道:

“抱歉抱歉,我这就去拿,是黑色的那套对吧,需要哪个码的呢?”

“大号。”

帝辛微笑着回道。

女服务员把衣服取下来递给帝辛,不好意思道:“实在抱歉,刚刚也不知道是看见谁家的小狐狸了,居然忘记了招呼客人,请您别见怪。”

帝辛摇头说没事,兴奋的拿着衣服去试衣间去了,等妲己化为人形穿上西服走出来,服务员顿时傻眼了。

这个披着满头银发,带着红色美瞳的大帅哥是什么时候来的她们店里?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

帝辛夫妻可不管这服务员如何傻眼,走到前台付了款,一边心疼空掉的银行卡,一边顶着路人惊艳的目光离开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