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妲己闪亮登场(第1页)

就在帝辛痴痴发傻之时,混乱公寓大厅里突然升起一阵白烟,不一会儿,整个大厅变得云雾缭绕的。

帝辛僵硬的转过头,迷茫的看着变得白茫茫的大厅,不可置信道:

“起火了?”

“傻辛儿......”

一道声音低低响起,听着很远,但又觉得他离你很近。

他说话的声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如此的熟悉,如此的熟悉!

“妲......妲己哥哥,妲己哥哥......是你来了吗?”

帝辛只觉得紧张不已,自己的心脏砰砰砰狂跳,她紧紧捂住胸口,避免自己的心脏一不小心蹦出来。

白雾中突然爆出一片白光,直刺得帝辛眼泪直流,但她却不敢眨眼,生怕错过什么。

一只毛茸茸的爪子从白光中显露出来,粉色的蹼,看起来Q弹可爱。

紧接着是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渐渐的,一条、两条......九条尾巴全部显露出来。

一只九尾白狐出现在白光之中,他红色的狐眼微微上挑,看着帝辛的方向,居然露出极其人性化的宠溺。

“妲己哥哥,你终于来了,辛儿等你等得好苦!”

帝辛哭喊着朝九尾白狐跑去,小心翼翼的抱起九尾白狐,脸贴着他的皮毛,一脸眷恋。

“傻辛儿,别哭。”

白狐伸出舌头轻轻舔着帝辛脸上的泪珠,满是怜惜。

帝辛哭了一会儿,醒过神来,擦干自己的眼泪,担忧的看着怀里这只白狐,刚刚忍下去的眼泪又浮上眼眶。

“妲己哥哥,你怎么成了这副模样?是谁打伤的你!”

帝辛又心疼又气。

妲己哥哥乃是修炼千年的正统大妖,等闲神仙妖怪都不是他的对手,闻仲太师修为尚且在他之下,这到底是被何人伤成了这般模样,竟是把妲己哥哥打回了原型。

实在该死!

见帝辛满眼戾气,白狐用尾巴缠上了她的手臂,一下一下轻轻拍打着,安抚道:

“我没事,没人伤我,再修炼千年就好了,辛儿莫要伤心。”

“我怎么能不伤心,妲己哥哥你的千年修为都没了,我怎么能不伤心!”

帝辛哭喊着,眼泪大颗大颗的滑落。

从她到混乱公寓开始,她就在装糊涂,每日过得浑浑噩噩,一直没去细想这其中的因果,如今见到妲己这般模样,再联系之前在网上看过的那些消息,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妲己哥哥,你使用了秘法是吗?你看到了我的结局,所以你找那个叫陶宝的女人做了交易是吗?你用你千年的修为换了我的命是吗?”

一句句话问出,不用妲己回答,帝辛便知道自己说的就是事实,顿时再也哭不出来。

这是用妲己哥哥的千年修为换来的平安日子,她怎么能哭着过呢,她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白狐眯着眼在帝辛胸口蹭了蹭,相当舒心的感叹道:“还是辛儿的怀抱温暖,辛儿可好久没这般抱着我了,现在好了,辛儿你以后天天都要这么抱着人家~”

尾音拉得老长,端是妩媚勾人。

帝辛现在满心满眼都是心疼,自然妲己说什么都依,点头温柔笑道:“以后自然是天天抱着妲己哥哥,对了,妲己哥哥,你现在还要吃毒蛇吗?”

想到皇宫后花园里那万蛇窟,帝辛开始愁了,她现在不是帝王,手底下可没有这么多入手替她去抓毒蛇,这可如何是好,饿着妲己哥哥可怎么办?

帝辛陷入深深的忧虑之中,却没看见怀中眯着眼,一脸舒适的蹭胸的妲己,独自想得出神。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