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 纣王买菜日记(第1页)

告别啰里八嗦的秦风,帝辛重新挽着菜篮子继续逛菜场。

“芹菜芹菜,新鲜的芹菜嘞,两块五一斤,五块钱两斤,好吃又新鲜的大芹菜勒!”

“两元两元,一律两元,两元你得到实惠两元你买得到划算,所以东西一律两元,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啦!”

市场里热闹而嘈杂,大小喇叭小蜜蜂的,喊得那叫一个热闹,把第一次来市场的帝辛搞得晕头转向,不知所云。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去做什么?

“大白菜、胡萝卜,营养又美味啦......”

对了,她是来买菜回去煮火锅的。

走到一个菜摊子前停下,卖菜大妈见有课上门,赶忙吆喝道:“小姑娘,来买菜啊?要点什么菜啊?看看我家的青菜呀,新鲜又水灵,纯天然无公害食品。”

“青菜怎么卖?”

人生第一次自己买菜,帝辛有点不熟练,见旁边摊子上的顾客是这么问的,便也学着试探的问了一句。

老板见顾客主动问,便知这是有生意了,刚忙笑道:“两块钱一斤,整个市场都是这个价,我也不多喊,你看看要多少?”

“两块钱一斤,好便宜呀。”

帝辛觉得很惊喜,在面前的摊子上挑了一把菜递给卖菜大妈,“就这么多吧,也不知道悟空和项羽她们喜不喜欢吃这个。”

帝辛后面的话纯属自己的嘀咕,但耐不住那大妈耳朵尖,听到这话,她笑道:“大妹子你家狗狗这名字怪特别的吼,狗狗不喜欢吃菜的,它们爱吃肉骨头,你要不要来点,多买点肉我多送你半根骨头呀?”

帝辛迷茫的眨了眨眼:“悟空和项羽爱吃骨头吗?”

“对啊,哪有不爱吃骨头的狗狗呀。”

大妈笑着道:“来点排骨?”

帝辛不知道大妈口中的狗狗具体指什么,只以为这是这大妈对人的一种特别称呼,便点了点头:“行,也来点吧。”

“好嘞,这就给您称上!”

大妈乐得眼都眯了,还当真是高高兴兴的多给帝辛剔了半根骨头递给她。

“一共二十五块钱。”

帝辛把口袋里的钱那出来,递给大妈二十五,心里美滋滋的那种排骨和青菜继续往下逛。

大妈菜摊隔壁就是一家卖水果的,刚刚听见帝辛和大妈的谈话,对路过的帝辛笑着道:

“大妹子,你那悟空是猴吧?”

帝辛停下脚步,想了想悟空那一身的金毛,点点头笑道:“对啊,金毛的猴呢,怎么啦?”

“卖两斤桃子回去啊,猴爱吃的呢,不过只顾着狗狗不顾猴啊,两人会争起来打架的吧。”

卖水果的大姐完全就是为了生意随口说的,没想到帝辛相当激动的点着头:“真的是哦,悟空和项羽的确是爱打架,这样吧,再给悟空带一斤桃子好了,就是不知道这普通的桃子她爱不爱吃。”

“爱吃啊,怎么能不爱吃,我这可是大蜜桃呢,保管甜到齁。”

卖水果大姐赶忙补充道。

如此,帝辛又买了一斤桃子,之后又在附近摊子上买了些其他蔬菜,这就打道回府了。

到了公寓,荆轲已经早早收拾好了汤底,项羽在洗菜,悟空被隔离在阳台上,不准她进来搞破坏,她那黑暗料理可当真是,闻风丧胆啊。

好不容易火锅弄好了,准备开吃,悟空迫不及待的就拿起洗好的桃子大块朵硕,项羽也是直奔锅里的排骨肉,两人吃得那叫一个享受惬意。

帝辛点点头笑道:“现在卖菜的老板都挺厉害的,连你们爱吃什么都知道。”

“什么?”

荆轲从碗堆里抬起脸迷茫的看着帝辛,她怎么没听明白?

帝辛赶忙摆摆手道:“没什么,继续吃,这火锅还特好吃的,我第一次尝呢。”

荆轲点点头,继续埋头大口扒饭。

美食在前,无暇他顾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