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 进警局了(第1页)

望着头顶白花花的天花板,看看左边手的两个哭唧唧的大妈,又瞅瞅右手边抱头蹲墙角的猥琐四人组,帝辛表示自己内心是崩溃的。

她原本只是想教训教训这几个刁民罢了,没想到居然把这里的官差给招来了。

话说当时,她左右开弓正教导猥琐四人组如何做人时,一个不留神,十几个人从两个带轮子的盒子跑下来就把她给围了。

她堂堂纣王也是双拳难敌四手,一下子干不过这么多人啊,就被那劳什子手铐给拷上了。

唉,落草凤凰不如鸡啊!

缅怀了下过去,帝辛看向前头与警察协商的范小米。

这个女人是她打电话给陶宝,陶宝给安排过来的,好像是她现在住处的房东,嗯,是个很彪悍的女人。

“警察先生,我跟你们说,这事不给我的当事人一个交代,我跟你们没完!”

范小米一巴掌拍到身前的桌子上,一副不给我给满意交待我就不走了的样子。

警察叔叔表示自己头很大,让身边的同事去端了一杯水来,递给范小米:

“女士,先喝口水冷静冷静,这件事事态一些严重,还请您能与我们协同合作。”

范小米接过水杯喝了一口,放下杯子看向警察,“说吧。”

见她还站着,警察同志示意她先坐下,这才道:

“这是一起极其恶劣的暴力事件,先不说你的当事人查无此人,就她造成的六人重伤,已经触及刑事责任,而且她的信息我们档案里没有录入,包括您在内,都必须留在警局配合我们的调查。”

一听警察这么说,范小米心里一顿卧槽,起身道:“我能去上个厕所吗?”

负责审问的警察点点头,招来一个女警,“你送范女士去趟卫生间。”

“是,女士,这边请。”

女警抬手示意范小米跟她走。

到了卫生间,那女警就在范小米蹲的那个坑门前守着,范小米无语了,没好气道:

“警察妹妹,你这样我拉不出来,能不能过去点,你这样我有心理障碍啊!”

等到女警被烦得走到卫生间门口,范小米赶忙拨通了陶宝的电话,一听到那边有声响,范小米焦急道:

“帝辛打人进警局了,她又没有身份证件,差点把我自己给搭进去,这事我可处理不了了,陶姐你自己来解决吧,这一天天的,不是荆轲进去就是项羽进去的,我快疯了我!”

“什么?哦哦,好好好,明白明白,好,那我出去直接带人走了,知道了,放心吧。”

范小米挂断了电话,得了陶宝的回复,她现在放心了。

猛摁了两次抽水机这才走出厕所,在女警狐疑的目光下,一路带笑的回到前台。

之前那个负责此事的警察,已经和解了手铐的帝辛站在一块等着了,见到范小米过来,把一份文件递给她:

“女士,签了字就可以离开了,之前是误会,对您造成困扰,十分抱歉!”

范小米签了字,把文件递给身旁傻眼的女警,领着全程不在状态的帝辛走了。

女警:“头,这是怎么回事?就去了一趟厕所就这样啦?”

负责警察拿过女警手中的文件,压低声音道:“这事是上头来的指令,不是你能知道的。”

女警吃惊的点点头,跟着负责警察继续审问那六位倒霉的被害人去了。

而帝辛这边,出了警局已经是晚上七点了,一整天没吃过东西,范小米不得不先带她去解决晚餐。

吃好饭,回公寓的路上,看着东看西看,完全没有刚刚从警察局出来自觉的帝辛,范小米压下心底的怒气,耐着性子道:

“纣王大人,这是法制社会,随便打人是犯法的,犯法是要坐牢的,您老下次能不能注意点,每一次进警局都是我去领,我也是有工作的,我也很忙的,你们听话点,好好待在公寓里好不好!”

“打麻将很好啊,要不然找荆轲项羽打一架也行啊,再不济,你们还可以一起聊聊天,谈谈人生的嘛,为什么非要进警察局呢,我很委屈的啊,每一次都差点把我自己给搭进去,你们用我的住我的,就不能听我话一点吗?”

看着面前这个唠唠叨叨的房东,帝辛惊惧的点点头,再不点头,她害怕这个房东能念死她。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