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章 芷昕归来(第1页)

七十章芷昕归来

时间一如飞逝的离弦之箭,向前飞去再也无影无踪。

往事犹如过眼的云烟,慢慢的在我们心里淡忘,总有新人会来替补我们心里面旧人的位置。

就这么一晃,时间来到了七月份,也就到了这群学生放暑假的日子了。

本应该是一件高高兴兴的事情,可是这会儿‘准高三党们’却犯了愁。

对于权昀臻他们这一群即将迈入‘高三’生活的学生们来说,暑假才是真正噩梦的开始。

因为老师开始想着办法给他们补课,因为学校里面禁止公开的进行补课,所以这一群老师硬是想着办法,把这一群学生转移到了校外一个偏僻的小巷里补课,挂着补习班的名义,给他们这一伙人进行高强度的复习。

所以整个暑假必定是煎熬的。

毕竟快要步入了高三,大家也没什么可以怨言的,只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每天不辞辛苦的上着课。

权昀臻每天能和曾巽阙在一起,也没觉得辛苦,他倒觉得这样挺好的,至少分散了曾巽阙的注意力,让他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寻找父亲。

虽然他最近还是会隔一段时间就写一封信给曾巽阙,让他知道自己过得很好。

就这样活在谎言里也挺好,他希望至少能撑过儿子高考。

日子就这么日复一日的过着,平淡的不能再平淡。

可是,就在某天权昀臻却突然收到了一条未知号码发过来的短信:

“昀臻,我回来了!

明天下午三点城西那间老咖啡厅见。

--芷昕”

看罢,权昀臻只觉莫名奇妙,这个人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而且莫名其妙的就约了自己,更何况自己根本就没有去过什么城西的老咖啡厅。

他只觉得是某个人的故意恶作剧罢了,可是看到‘芷昕’这个名字,却好似在哪里见到过,一瞬间却又想不起来了,所以最后索性就对这条信息选择视而不见了。

第二天照常去上着课,只是到了下午的时候偶尔想起了这件事情,但是想了想还是毅然决然的忽视了。

到了晚上下课后,权昀臻,曾巽阙,吕苒苒还有凌奎昊四个人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有说有笑的谈论着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已经确确实实的把短信里的这回事抛之脑后了。

四个人走了没多远,只听到身后有人叫着‘昀臻!

昀臻!

昀臻!

连叫了好几声,权昀臻才意识到有人在叫着自己,回过头去,便看到路灯下有一个女孩子朝着自己打着招呼,因为天色比较暗,他有些没太看清楚对方是谁,所以就合着自己也呆呆的给她打了个招呼。

众人的好奇的看着他,放眼望去,那个女生朝着自己小跑着过来。

她的样子也越来越清晰,容颜姣好得让身边的几个家伙都赞叹了起来,可是权昀臻却丝毫没有惊叹,他只是觉得这个人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却又不太能记起。

女生站在了他的面前,气喘吁吁的喘着娇气,高兴的说道:“昀臻,我终于找到你了,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今天下午约你你都不去,所以我只能找到这来了。”

权昀臻一脸茫然,现在想来或许她就是那个自称‘芷昕’的女人,她的一切对自己来说都是那种好像熟悉。

“对不起…我不知道下午是你…而且我们好像并不认识吧…”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