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六章 来又还复去(第1页)

六十六章来又还复去

关再航和凌奎昊打架的事情顿时闹得轰轰烈烈的,即使是晚间时刻,许许多多的老师都已经回去了,但是还是被带到了韩校长的办公室里,办公室的门口还围着许许多多的看热闹不回家的学生。

办公室里,凌奎昊满脸的鼻青脸肿低头站在了最前面,伍思怡也低着头站在了中间,只有关再航一脸的无所谓,怒气未消。

韩校长重重的拍打着桌子,顿时三个人都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

“你说说你们三个!好好的放学不回家,你们在学校里打架?学校难道是你们打架的场所吗?”

三个人都低头不语,只得韩校长发泄着怒气,唱着一个人的独角戏。

“老实交代吧!

为什么打架?”

底下仍旧是一片鸦雀无声。

“谁先动的手?”

韩校长决定转换一下方法。

“我!”

关再航倒是毛遂自荐般的站了出来,丝毫没有一点点的畏惧。

“你?”

韩校长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说道:“我没猜错的话,你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确实不是第一次了,毕竟之前也和权昀臻打过一架,已经在校长这里留下了黑历史。

见他沉默不语,韩校长继续说道:“说说吧!

为什么打架,还要把他打得这么惨?”

“没有为什么,因为他犯贱,看到他就想打!”

‘犯贱’两个字深深的刺痛了凌奎昊的心,心像是滴血般的疼着。

“闭嘴!

我不准你这么说他!”

伍思怡见状实在忍不下去了,大声指责道:“你凭什么指责他!

他没错,我是喜欢他又怎么了!就算我们在一起又怎样,我跟你什么关系都没有!

你凭什么自以为是!”

“你!

你们两个贱人把我当猴耍,就是该打!”

关再航的气未消半分,奈何伍思怡是个女生自己不忍动手。

“关关…有事我们可以慢慢解释的…就不要在这里吵了…”

凌奎昊拖着疼得难受的声音出来主持公道,可是关再航非但不听,还再一次狠狠的推了他一把,他全身的酸痛,自是再无力经得住这一推,无力的摔倒在了地上。

“放肆!”

韩校长大声骂道,“你当这里是你撒野的地方吗?”

关再航非但不听,还继续的放肆着,看到伍思怡紧接着去扶起凌奎昊,嘘寒问暖的,他的心里就更加气了,简直就比自己的女人给自己戴了一顶‘绿帽子’一般。

气不过的他,谁的话他都听不进去了,冲上前去推开伍思怡,对着伤痕累累的凌奎昊又准备一顿乱揍。

“住手!

住手!”

韩校长大声的骂道。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