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三章 解心结(第1页)

三十三章解心结

电话那头是权妈妈一遍又一遍不放心的询问,无非就是‘你在哪?’、‘你在干什么?’、‘怎么还没回家?’这三句话不停的在耳边轰炸着。

这边权昀臻还不容易插进去了一句话,“妈,我今晚不回来了,我在外面过了。”

电话那头似乎被震惊住了,好一会儿才听到有人骂了起来,“你个臭小子,过个年你都不回来,真是不像样。

快给我回来。”

说话的是权爸爸,虽说他给权昀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今天权昀臻似乎不怕他了,反而和他谈起了条件。

“爸,只要你答应我可以今晚不回来,我接下来的十五天任凭你的安排。”

“你确定?”

那边权爸爸的态度缓和了许多,因为他觉得这个买卖似乎很划算。

“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臭小子,你到底在外面搞什么?最好不要给我惹什么事,否则你会知道错的。”

“放心好了,我不会的…我这边信号不好,我先挂了…啊!

祝你和妈新年快乐!

你和妈两人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吧!”

还没等那边缓口气,权昀臻机智的吐完一大堆就急忙挂断了电话。

等他接完这通电话进来的时候,已经是五分钟后的事情了。

这五分钟里,曾巽阙可谓是受够了内心自己给的惩罚。

“你怎么不加油多吃一点啊!

这里面还有这么多可都是你的了。”

权昀臻看着面前这还剩小半锅的饺子说道。

“权昀臻,你走吧!”

“啊?什么意思?”

权昀臻不明所以然,感觉他又好像要‘抽疯’似的。

“你走!”

曾巽阙把筷子重重的摔在了桌上,突如其来的声响着实给权昀臻给吓了一跳。

“权昀臻你走,我不需要你的陪伴,你不用看着我可怜就陪着我。

我不需要,请你离开吧!”

“难道在你眼里,我就是因为见你可怜才做这些的吗?见你可怜,我大过年的人攀到你家来陪你过年,我他妈是疯了吗?”

权昀臻眼里说不尽的是失望。

见权昀臻突然生起了气来,曾巽阙心里着实愧疚了起来,没想到自己把话说得太重,伤到了他的心。

“对不起,权昀臻,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只是…只是不想让你为我牺牲这么多,真的不值得,你这样让我很过意不去。”

权昀臻不知该哭还是笑,他还真没想到自己为儿子所做的一切,反而变成了儿子的一种负担,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你别过意不去了,为你做的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你别有什么心里负担好吗?你就当做这是对你辅导我的回报,行吗?”

“可我不想你因为陪我,而错过了和家人这其乐融融的夜晚。”

权昀臻不禁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说道“我和家人可以有接下来的无数个其乐融融的日子,但是今晚我想陪你,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孤独迎接着新年。”

曾巽阙眼睛里分明闪烁起了泪光,折射着发热的灯光还熠熠生辉般的闪耀着,犹如夜空中闪耀着的星星一般。

“谢谢你,权昀臻!”

“嗯,谢就不用了,你就帮我把这锅饺子吃完就当做答谢吧!”

说着就一个个的往他碗里夹着饺子。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