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二章 假期(第1页)

二十二章假期

所有的日子不管你期不期盼,最后它都会如期到来。

所以,对于这群可爱的学生来说,他们不得不期盼的期末考试也终究是来了。

唯有经历了期末考试的暴风雨,才能见到假期的七色彩虹。

权昀臻起初非常的担心,虽然该复习的经过自己这段时间的‘加班’也都复习完了,可是很久没有体验过考试的这种氛围的他,还是特别的紧张。

曾巽阙每天不仅要指导他复习,而且还要不定时的为他做‘心理工作’,帮他调节好心态。

到最后,曾巽阙自己都有疑问了:这家伙难道是没有考过试吗?

期末考试整整考了三天,九门功课那是交替的轰炸,一些学生炸的体无完肤,另一些学生却成功的避开了。

考试的这三天,曾巽阙可是一句有关考试的话都没敢跟权昀臻说,他是生怕一说就影响到他好不容易调整好的心态。

硬是等到考完后的那一刻,曾巽阙才问出了这句话,“考得怎么样?”

当权昀臻微微上扬嘴角的那一刻,他也就猜到了他应该考得不错。

“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感觉题目我大部分都会做,但是做没做错我就不清楚了。”

权昀臻抓了抓头皮苦笑着说道。

“没事的,这次肯定不会考砸的,相信我!”

曾巽阙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自信一点。

“嗯。

其实还是要谢谢你,多亏了你这么多天的陪着我。”

“你看,你又来了。

我只做了这么点小事而已何足挂齿。

你要谢的应该是你自己。”

权昀臻爽朗的笑了,这时候心里已经舒坦多了,如果不出意外,自己的成绩应该不会扑街了!

想着,就心血来潮了,怎么也得好好慰劳慰劳自己和‘儿子’!

“走!

我们去吃顿好的,好好犒劳犒劳我们自己!”

“又吃?”

曾巽阙哀怨的摇了摇头,“你怎么就知道吃啊!”

“不然还能干什么?民以食为天,不吃干嘛!”

权昀臻说的自己都要相信这鬼话了!

曾巽阙无奈的笑了,没能再多说什么。

只能被权昀臻拉着走。

“巽阙,巽阙!”

吕苒苒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后面跑了过来,还气喘吁吁的,就迫不及待的在权昀臻面前挽住了曾巽阙的手。

曾巽阙为她理了理额前有些凌乱的头发,温柔的笑着说道,“傻瓜,你跑这么快干嘛!

把这一头好看的秀发都给吹散了。”

吕苒苒甜甜的笑了,幸福的依偎到了曾巽阙的怀里,开心极了。

曾巽阙好久没有对他这么温柔了,她都不记得了。

看到这样子‘屠狗’的场景,权昀臻当然表示不能忍。

他重重的咳了两声,“这里还有个人呢!”

曾巽阙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放开了那只突然不自在起来的手。

“我们又没瞎,怎么可能看不到你?你是不是傻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