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章 生病的好处(第1页)

二十章生病的好处

时间犹如落在橱柜上的灰尘,被微风轻轻一吹抚,便消散的无影无踪。

这不,转眼之间,时间就来到了寒假,每个学生梦寐以求的假期。

但是,往往美好的黎明来临之前,都带有噩梦般的黑暗期。

对于学生党而言,就是那决定假期能不能愉快玩耍的期末考试。

对于权昀臻而言,这次的期末考试于他而言,可谓是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因为自己和家人已经定下了‘生死状’,如果自己成绩没有好转,那么自己就要失去了呆在自己‘儿子’身边的机会。

遗失了几十年的学习之魂,现在必须得重拾起来。

为了‘儿子’,他必须得悬梁刺股。

所以,考前的一个礼拜,权昀臻算是爆发了自己体内隐藏的所有学习之力。

每天晚上必须学习到第二天的凌晨,天气也越来越冷,老房子还有点透风。

他也只能忍着寒风,把自己裹在被窝里学习。

权昀臻相信,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还继续学习的人,老天爷一定不会辜负他的。

所以,最后老天爷果然没辜负他,让他在临考前第三天成功的感冒了。

这一整天,上课就浑浑噩噩的,脑子里也不清醒,脑子晕得厉害,但是想着又不能沉睡,一直在与病魔做着斗争。

整个人坐在位置上都是摇摇欲坠的,书上的字就像天书一般,哪里还看得懂。

最先发现他这种情况的是,当然就是在班上经常关注他的曾巽阙。

课间,曾巽阙看到以前生龙活虎的他竟然死气沉沉的趴在了桌上,而且一脸的生无可恋,这才走过去寒暄了几句。

“怎么了?你这样子是要死了吗?”

曾巽阙玩笑般说道。

权昀臻无力的笑了笑,眼皮重得他都看不清眼前的人,只能靠声音分辨出来。

“曾巽阙啊…我可能是真的要死了…”

“你没事吧……”

看着他的样子就感觉真的不太对劲了,曾巽阙下意识用手触摸了一下他的额头,才发现竟烫得厉害。

“天呐,你发烧了,这么烫,得赶快去医院。”

曾巽阙着急得说道。

“不行…我还没…复习完…”

“还复习你个头啊!

你是被烧傻了吧?快点起来!”

说着,搀扶起了有些沉的权昀臻,在全班人众目睽睽之下,两个人相互依偎着走出了教室。

——————

权昀臻感觉自己睡了一个很长的觉,醒来的时候,是被一种熟悉的味道给刺激醒的。

那便是医院浓郁的消毒水的味道。

睁开眼睛,就是床头‘滴咚滴咚’滴落的点滴瓶。

手背上被插着针管,绑得严严实实的,都有些麻木失去知觉了。

“你醒了啊?好点了吗?”

是那个自己听了无数遍的声音,是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声音。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