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一章 老爸的信(第1页)

十一章老爸的信

老爸已经出去了将近一个月了,而到现在还没有一点讯息,这让曾巽阙很担心起来。

想联系他,却发现根本没有所谓的联系方式。

因此一连好几天,曾巽阙都是闷闷不乐的。

这不得不让权昀臻担心了起来。

这天吃早饭的时候,曾巽阙硬是心不在焉,好好的一份早餐吃了半天还剩一大碗。

权昀臻看到他这样,不禁开始担心的问道,“曾巽阙,你……还好吗?你没事吧?”

“哦,我……我没事啊!”

“你现在这样子可是满脸写的都是你有事啊!

这都好几天了,到底什么事,说出来我可以帮你解决啊!”

曾巽阙心里有点纠结,犹豫了半天才说道,“其实……我有点担心我老爸,他都出去快一个月了,怎么还是没有一点讯息……”

他的话倒是给权昀臻提了一个醒,自己在邮局弄了一个定月送信的服务,按照正常情况这几天应该快到了。

儿子这么一提,他才记起这回事。

“你别担心,你老爸他……不会有事的。

可能是这几天信就会到了。”

“你怎么知道我爸这几天会给我寄信啊?我可没说他会寄信啊?”

曾巽阙瞬间被这句话吸引住了,他真的搞不清为什么这个男人知道有关他父亲太多的事情。

“我……”

权昀臻再次陷入沉默中,一时口快,没想到泄露太多的事情。

现在,自己又得编谎言来弥补。

“我是猜的,一般外地工作的人都喜欢用信纸这种东西,每个月给家里寄信吗?就像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样。”

“好吧,我爸他确实是这样的,不太习惯用手机这种东西。”

权昀臻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好了,别担心了。

你老爸会没事的,放一百个心了。

信也很快会到了。”

“嗯,希望借你吉言。”

权昀臻的话此刻竟然让曾巽阙觉得很安心。

“快点吃吧,待会儿还要上课,该迟到了。”

……

权昀臻果然就像神仙一般,预测的事情果然就发生了,至少在曾巽阙的眼里是这样的。

他说老爸这几天会给他寄信,果不其然,两天后他就收到了那封期待已久的信。

怀着忐忑的心情,曾巽阙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那封单薄的信纸。

上面白纸黑字,确实是父亲的笔迹。

看到字迹的那一刻,曾巽阙心里就舒坦多了。

信里的内容不多,但是曾巽阙却一个字一个字的反复的揣摩着,娓娓道来:

“宝贝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