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 土豪(第1页)

“警告最后一次,在向前一步,就地击毙。”

呼~呼~呼~~,三个呼吸带起了张威体内的丹田气,自张威入门焚寂功法,战力就比之前没学功法强了许多,要知张威功法入门还几天就有如此提高,让张怎能不欣喜。

要知道在末世多一分实力就多一分活下去的希望。

焚寂功法给张威带来如此惊喜,而作为其匹配身法(前文介绍过)张威更是期待无比,气运脚底,身体猛的向前扎去,腿脚不断跟进,使身体不会因惯性摔倒,脚掌跟着一定节奏,反复腾挪,转眼就要来到近前。

刘鑫手下两人也是吃了一惊,没想到张威的爆发力如此的高,50米的距离转眼就要来到近前。

但吃惊归吃惊,还没有达到把人吓的丢掉枪械。

嗒嗒嗒~~~,嗒嗒~~嗒嗒的一顿乱响,子弹在不大的范围内飞舞,张威此时速度不减,仍然直冲,只不过躲闪的频率高了些。

焚寂身法,张威也是第一次施展,可能有些生硬,躲过前面全部子弹,眼瞧着胜利在望,却不巧持剑右手被流弹划伤,铁剑险些掉落在地上。

张威左手连忙捞剑,身下步子又紧赶了赶,,来到一个人近前自下而上的挥砍过去。

边上人想救同伴,转身就将枪口带向张威,扣下了扳机。

张威身后下属见张威被子弹划伤,纷纷奔涌过来。

张威腾挪不断却还是没能快过子弹反被集中左腿留下了一个贯穿的伤口,其中一面伤口更是有婴儿拳头大小。

张威没有谈过子弹,那人也没能逃过张威的剑,剑从腰部入肩部出,巨大惯性撕扯出深长口子,血从腹部疯狂的向外涌着,像极了犯人出狱,一刻都不想多待。

张威眉头紧皱,忍着伤口待来的疼痛感,以右腿为支点,左腿横扫,将眼前之人踢向已经停止射击,正准备换弹的重新向他射击的人。

刘鑫听到身后枪声突起,一时也没放在心上。

毕竟人再厉害也是血肉之躯,怎么可能强的过子弹,末世之前的当然,刘鑫现在还坚信不疑。

直到张威一脚带飞她的一名手下,鲜血迸溅到了她的脸上,她才回首看向身后。

当刘鑫的两名手下撞在一起,张威上前持剑便刺,将两人刺了个对串。

相比刘鑫的惊讶,她的其他两名手下就老练的多了,纷纷抽出腿臂枪套里的手枪瞄向了张威。

张威战斗虽是全心全意,但也是留有一分心神在周围,以免被敌人偷袭暗算。

见人举枪,便抬腿踹飞剑上的两人,拔出利剑,但不知怎么,剑在拔出的哪一刻,咔嚓一声从中折断。

只残有一半的断刃还在剑柄之上。

张威见挥砍不成只好将手中残剑当做飞镖使,一镖莫入刘鑫右边之人的胸腔之中。

刘鑫左边之人,手指刚要扣下扳机,就被冲上来的义士用剑,将枪口劈偏,碰~,子弹飞上了空中。

此人回手还要瞄准,却不想被冲上来的乡勇用肘一下击倒在地,失去了在次开枪射杀的能力。

张威看着刚从惊讶中缓过来的刘鑫在次陷入惊讶中,不知道说什么好,明明自身能力不好的人却能得到好的系统,真是让人嫉妒恨那。

“绑了,带走。”

“是。”

女人是非常奇怪的动物,绑时还梨花带雨;路上冷静非凡;到了张威的根据地就破口大骂,出口成章。

“把她扔到三楼,再找两个女的看着她。”

张威非常想要得到刘鑫的能力,毕竟热武器要此冷兵器强的多。

还能让没有系统的人,快速的拥有不菲的战力。

张威就是最好的例子,之前刘鑫的手下几人,手里要是没有热武器,张威解决他们估计连一点伤都不会有。

回到基地,简单的包扎一下伤口。

看了眼系统界面。

【张威

九级

阵营:第三宇宙天朝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