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安定(第1页)

Y市基地。

傅渊笔挺地坐在客厅里,他的眼睛深邃睿智,认真看人时会给人一种被看穿的错觉。

可就在别人以为这只是错觉时,他已把对方的心思摸透。

就好像眼前人,不管他装得多后悔,多激动,他都能看穿他内心深处的野心和算计。

“伯父,怎么没看到承哥和妃妃?”

澹台宸煜已经在傅家客厅呆了一下午,说完这段时间的经历,又隐晦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打算,他才明知故问地提及傅承和妃诺。

傅渊不知道他一日前还见过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只以为他提起两人是想利用妃诺算计自己,他脸上笑着,眼里的锋锐和冷冽却再也掩不住:“妃妃和阿承出任务去了,我待会还有事,就不送了。”

澹台宸煜没想到他这么不客气,脸上得体的笑僵了僵,才勉强维持礼貌起身告辞。

“宸煜,怎么样?”

魏婉婉一直等在阴影处,见他出来立马急切地迎了上去。

他们今早才到Y市基地,好不容易凑齐晶核租到一个临时落脚点,才勉强分出几分心神打听基地的情况。

这一打听就打听到了傅家,等确定这个傅家就是自己所了解的傅家,澹台宸煜就做好了打算。

至于魏婉婉,她不好去见傅家人,只能等在外面。

这一等就是一下午,好不容易等澹台宸煜出来,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的她立刻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

澹台宸煜没说话,只定定看了她一眼。

被他这一看,魏婉婉好似被兜头浇了瓢冷水,她强作镇定地笑了笑,双手挽住澹台宸煜的手臂,头微垂,神色间带上了几分若有所思:“也不知道妃姐姐他们怎么样了?那么多丧尸鼠……”

她说话说一半,不想让澹台宸煜觉得自己恶毒,可实际上心底却疯狂诅咒着妃诺,不仅希望妃诺死在丧尸鼠潮里,最好还能够死得痛苦,死得绝望,甚至……死得尸骨无存。

不过不管她如何诅咒,她都不会在澹台宸煜面前表现出来,就连他要找傅渊,她都顺从地表示了支持,不像妃晓雪,一得知消息就开始使劲闹腾,折腾得所有人都不得安生。

她得意地笑了笑,笑容里满是志得意满和恶毒,却丝毫没有发现澹台宸煜看她的眼神前所未有的晦涩和冰冷。

澹台宸煜生在豪门世家,他的父亲是个风流多情的种子,他从小经历过的算计和龌蹉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像魏婉婉这样城府不深却又有着自己打算的,只要不触及他的底线,他都可以容忍,可容忍不代表他不知道,更不代表这些阴暗的小心思可以用到自己头上。

也是时候处理掉妃晓雪和魏婉婉了,他想着,犹豫片刻又把这想法往后推了推,现在他手中的势力还太弱,少不了妃晓雪和魏婉婉,更少不了一直觊觎着魏婉婉的徐海。

他的心念电转,做好决定就把多余的心思放在了傅承和妃诺身上。

对他来说,若是傅承和妃诺能够死在丧尸鼠潮里当然百利而无一害,死不了他只能舍弃傅家另作打算,毕竟在Y市,傅家也算不上数一数二,他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就在两人心思各异时,妃诺一行人正恢复好伤势往Y市基地赶。

当日被鼠潮追击,他们权衡之下选择了西面的岔路口。

西面岔路方向与Y市基地相反,他们费了好一番功夫才绕路回到Y市。

“承哥,这都一天一夜了,我们还有多久到基地?”

安阳百无聊赖地把头靠在靠背上,整个人看起来奄奄的,连说话的声音也不大。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这一路上他们根本没有碰到什么丧尸,整天除了赶路还是赶路。

末世道路坑坑洼洼的,不仅不好行驶,还颠簸,一天下来安阳只感觉自己的骨头架子都要被颠散了。

“快了,差不多再有一个小时就能到基地了。”

妃诺正好结束自己的修炼,听到安阳的话垂眼看了看地图道。

“醒了?感觉怎么样?”

见她醒来,一直皱着眉开车的傅承表情缓了缓,神情也不再如之前那般凝重。

妃诺笑了笑,眉目间说不出的轻悦:“感觉还不错。”

之前她的功法一直卡在第二层巅峰,不论她怎么努力都打不破桎梏。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