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7 碰撞(第1页)

雪纷纷扬扬地下着,灰扑扑的雪花映衬着灰蒙蒙的天空显得世界格外的萧条,而天际颜色浅淡,若不细看会给人一种夜幕四合的错觉。

不过错觉只是错觉,挤在一辆中型面包车上的魏婉婉面无表情地抬眼看了看手表,表上的时间清清楚楚地显示着下午一点。

她不耐地皱了皱眉,有点受不了车内逼仄难闻的气味。

“婉婉,是不是难受,要不你靠……靠着我休息一会儿?”

身子高高壮壮的徐海小心翼翼地蹲坐在她身边,他双手虚虚环着她,尽量维持足够的空间让自己心爱的女子不被人挤到。

见她皱眉,他顾不上长久维持一个动作的酸疼和僵硬,只绞尽脑汁地想让她更舒适一点。

“谁要靠着你!”

魏婉婉在末世前就不乐意见到徐海,如果不是末世后他觉醒了土系异能,她根本不想带着他,所以不管他说什么做什么,她不仅看不上,更没有什么好声气。

徐海已经习惯了,并没有因为她的态度生气,倒是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妃晓雪听见后面的动静忍不住开始挤兑魏婉婉:“婉姐姐,徐哥也是为了你好,你不领情也就算了,怎么还一脸的嫌弃……”

她说着还“啧啧”

了几声。

她与魏婉婉认识也有小半年了,一开始还相信她和澹台宸煜只是工作上的伙伴,可时间久了,日日相处,她再迟钝也发现了两人之间的不对劲。

所以只要找到机会她就忍不住刺魏婉婉几句,甚至想要把她和徐海凑到一起,看到时候她还有没有脸纠缠澹台宸煜。

“这就不劳烦晓雪操心了,末世里生存艰难,哪有时间顾虑这些,还不如想想怎样让自己更好地活下去。”

魏婉婉虽然不耐,却也忍着脾气,因为她知道澹台宸煜不喜欢女人太过强势,反倒是柔弱些懂事些的女人更能惹他怜惜。

“可一个人力量有限,哪有两个人心意相通来的默契,就好像我和宸煜,每次杀丧尸都配合无间,如果婉姐姐和徐哥在一起,一定不会比我和宸煜差。”

妃晓雪脸上的表情天真俏皮,可看着魏婉婉的眼神却满是得意和炫耀。

车上的人已经习惯了两人之间的你来我往,径自挨挤着闭目养神,也就没看到开车的澹台宸煜脸上一闪而过的不悦:“好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找一个安全一点的落脚点。”

他的话音一落,直接打断了妃晓雪和魏婉婉之间隐隐升起的火药味。

两人互相瞪视了对方一眼,一左一右地开始寻找足够容纳十来人的栖息地。

渐渐的车子越开越慢,厚厚堆积的雪层直接掩盖了坑坑洼洼的道路,澹台宴只能让人一边用火系异能开路,一边慢吞吞地往前开。

“队长,这样也不是办法!”

整个队伍里只有两个火系异能者,他们轮流开路,一个小时也走不出几百米。

“这也没办法,中午还好好的,谁知道会冷不丁下雪,还越下越大!”

刚耗完异能回来的火系异能者麻利地脱下身上的雨披,搓了搓自己快要冻僵的身体抱怨末世越来越难以捉摸的天气。

“都再坚持一下,地图上显示附近有一个小村落,我们今天就在那里休息。”

趁着火系异能者换班的空档,澹台宸煜指了指地图上的一个小黑点。

那小黑点离这里不远,也就三四百米的路程,如果他们努力一点,用不了一个小时就能到达。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