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苏亦然(第1页)

其他正在倒酒的两个男子见状,急忙站起身,全身警惕的看着乐芙兰。

昏暗的灯光下,而她手上那把沙漠之鹰,显得格外亮眼。

两个男子心中不约而同暗想,她们是什么时候解开缰绳,而她手上那把枪,到底是真是假?

“你想干什么?”

C男子一愣,有些不明乐芙兰的意思,但被她身上那凌厉骇人的气势,吓得有些胆怯。

也不知她是用什么东西抵挡在他的头上。

然而、斜睨着眼睛一看,光是精美的模型,心里咯噔一声,吓得他浑身发颤。

干他们这一行,没见过猪跑,也吃过猪肉。

“放我们走!

否则我一枪蹦了他!”

她凌厉的目光看向其他两个男子。

还好她每天有携带这部迷你手枪,不然、今天她肯定是难逃一劫。

A男子笑了笑,戏谑的说道:“放你们走?谁知道你手上的枪是真是假?”

虽说她手上那支枪,光是外表就看起来十分精美逼真,但是、现在高仿品众多,万一她拿着假枪吓唬他们?

乐芙兰闻言,嘴角微微一勾,看了一眼B男子,以最快速度在他大腿上打了一枪。

‘嘭…’一声巨响回荡在包厢内。

随之而来的一声惨叫。

“啊…。”

B男子瞬间倒在地上,脸色瞬间苍白,捂着鲜血直流的大腿,冷汗层层嗷嚎痛呼。

这一声枪响,着实震惊在场几个人,就连顾雪晴也吓得意识清醒几分,有些发晕急忙捂着耳朵。

B男子吓得腿软,一屁股坐在地上,有些呆愣仰头看着乐芙兰。

昏暗的灯光下,乐芙兰嘴角勾起一丝弧度,鬼魅而寒冷。

“是真是假,你可以问问他,不就清楚了吗?”

冷厉阴沉的声音,好似地狱派来索命的使者,让那几个男人吓得浑身颤抖。

“你想怎么样?”

A男子虽然被这一幕吓得不轻,但也很快恢复神色。

他没想到乐芙兰居然身上带着枪,要知道枪是多么可望而不可及武器,然而却在一个女子身上出现,那代表着她是何等身份或者滔天的权利!

心下一沉,他虽然知道顾爷是A市炙手可热的人物,但他以为、以他们雇主的身份,足以和顾爷抵抗,却没想到这女人深藏不漏,身上还携带沙漠之鹰!

乐芙兰斜睨一眼门口,敏锐的目光察觉到大门反锁似乎多了一层枷锁,眸光一凛,对那男子多了几分戒心。

看来A男子,做事心思确实缜密。

“你去把门锁解开,放我们走!”

命令的语气对着A男子说道。

瞧着这包厢,应该是某某休闲会所。

而她刚才那声枪响居然到现在都没人发觉,可见这个隔音是有强悍。

A男子神情一凛,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两个兄弟,只好去解开大门的内锁。

解锁后,他退回到B男子身旁,“现在可以了吧?”

乐芙兰凌厉斜睨着他,右手持着枪指着他们,左手拉着顾雪晴准备退出包厢。

然而、顾雪晴可能是因为药效的原因,导致全身有些无力,靠着乐芙兰的搀扶,一步步退到包厢门口。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