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他跪在她面前(第1页)

缓缓回过头,他看向站在哪里的乐芙兰。

安抚好张美琪后,顾宇凡走到乐芙兰面前,看着她那清冷的神色,他琥珀色的眼眸微微暗沉。

‘噗通…’顾宇凡双膝跪在地上,这一跪震惊了顾家所有人。

别人不知道,但顾宇凡和乐芙兰知道,这一跪包含的太多!

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但顾宇凡却是真心实意想向乐芙兰道歉。

“对不起…”

起初,顾宇凡以为陷害乐芙兰的是顾天啸,然而他没想到,幕后主使竟然是他的母亲。

可他却不知,他的母亲跟顾天啸狼狈为奸!

“小凡!

你这是干嘛!”

身后的张美琪,震惊的看着儿子,她是想让他替她讨回耻辱,而不是想乐芙兰低头认错!

顾宇凡不理会张美琪,依然跪在地上。

乐芙兰微微一怔,没想到顾宇凡会当着顾家所有人的面,给她跪下低头道歉。

只是、他一声对不起,就能弥补他们对她的伤害吗?

她的父亲,因为顾宇凡而选择自杀,她的小灵,却因为张美琪,差点丢了性命!

“你以为一声对不起,我就当这一切没发生吗?”

无论是他还是张美琪,她都不会原谅他们所犯下的错。

“我已经道过歉…”

他知道她不会原谅他和他的母亲,但这次…至少道歉了,心里会好受一点。

而身后的顾亚伦,看到顾宇凡这一幕,心里莫名感到有些不是滋味!

虽说他对顾宇凡所做的事,感到很气愤,但他不是不义之人。

而今天、他第一次看到顾宇凡,为了道歉居然下跪。

“带她走吧!”

他走到顾宇凡身边,把顾宇凡从地上拉起来。

二十多年的兄弟感情,终究、他还是心软了!

顾宇凡瞥了一眼顾亚伦,眼眸情绪复杂。

转身背起张美琪离开顾家大厅。

待他们走后,顾家大厅开始一阵沉默,安静沉闷的气氛,好似拢上一层阴霾。

顾亚伦不发话,谁也不敢动身。

而今晚这一出,谁没想到竟是张美琪,在乐芙兰车上动手脚,而更没想到沉稳冷漠的乐芙兰,居然会用这般手段对待张美琪。

特别是苏琪,看到她这一幕,她的心里竟敢有些心虚。

一直沉默的顾东铭,忽然开口,“大哥…你和宇凡?”

 从刚才的对峙,两人的关系显然十分僵硬。

大哥和顾宇凡关系不是很好的吗?怎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疏冷?难道是发生什么事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