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美男出浴(第1页)

乐芙兰被他这么一问,恍然想起她来找他的目的。

推开他的怀抱,她拿起包包里面的检查报告,递给他看。

顾亚伦微微一愣,接过报告扫视一眼,原本充满笑意的眼眸,忽然蓦然清冷。

“小灵…她…”

一想到小灵王后会残废,她心如刀割。

“医生说,小灵的双腿…就算治好,也会留下后遗症,导致行动不方便。”

她咬了咬唇,眼神黯淡无光。

顾亚伦闻言,抿了抿嘴,把报告放回她的包包里,捧着她的脸,细声安慰:“别难过,小灵会好。”

其实、他早已预料到这些情况,这次车祸、乐芙灵捡回一条命已经是万幸了。

“医生说,如果找到著名骨科砖家,或许小灵会重新站起来。”

她握着他的手掌,眼里透着求助。

她相信,以他的能力,一定能请到一些专业的骨科医生。

顾亚伦回握着她柔软的小手,饱满的指腹在她手背上轻抚。

“你放心,我不会让小灵有事,我会联系一些著名骨科砖家,治好小灵的腿。”

“好…”

她扑向他怀里,脸上露出安心的微笑,同时也衷心的感谢眼前这个对她宠爱的男人。

第一次、她在他面前露出求助的眼神,他轻抚着她的秀发,语气极度温柔,“兰兰,你不用太担心,也不要因为这些事而自责,小灵福大命大,相信一切都会平安无事。

这件事就交给我和傅逸华处理。”

以他和傅逸华的势力,肯定能替乐芙灵找到最好的医生。

“她是我妹妹…”

随同父异母,但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比亲姐妹还要深,加上这次车祸,明显是她把小灵推向风口。

“我知道…只是想找最好的医生,也不是一时半会。”

“那要什么时候?”

她抬起头疑问,绝美的脸庞染上一层焦急的面色。

“嗯,等会我打电话跟逸华商量一下,在做决定可好?”

哪怕他把全球的骨科医生都请来,也在所不惜。

“好…”

她坚毅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

这一次,她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

她相信他会替她找到最好的医生。

“嗯,相信我。”

拥她入怀,紧紧的抱在怀里,嗅着她发丝的香气,他轻轻吻着她的额头。

温馨的办公室,两人紧紧相拥,即使都沉默不语,可他们的心紧紧靠在一起。

半响、“老婆…你刚才居然不信我,我心里委屈。”

可怜兮兮的语气,好似求安慰。

想起刚才的误会,乐芙兰脸不红心不跳的抽着嘴角,许是因为乐芙灵的事,她的思考能力,居然变得那么扭曲。

“那你想怎样?”

扯着他的领带,细眉一挑,显然一副凶悍的模样。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