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怕脏了手(第1页)

回到病房,刚推门而入,就听到乐芙灵询问。

“姐…你怎么去那么久?医生怎么说?”

乐芙兰微微一怔,随即笑道:“没什么大碍,就是过程恢复比较慢。”

她希望小灵永远都不会知道结果,而她要做的,就是赶紧找到著名骨科医生。

“哦…对了姐…”

话说到这里,乐芙灵微微停顿,声音也越来越小。

她刚才好像听到姐姐说傅逸华,难道他知道自己出车祸?

“怎么了?”

乐芙兰问。

“你之前问我和傅逸华…他是不是知道我出车祸了?”

乐芙兰微微一愣,笑道:“嗯…你正在手术时,他跪在手术门口,哭了好久。”

一想到雪晴学傅逸华的模样,她就忍不住轻声笑。

要是她当时没昏厥,想必也看到他这么痴情的一幕。

“啥?他哭了?”

乐芙灵瞪大眼睛,有些不敢相信。

那个男人居然会为她哭了?

乐芙兰点头,细眉微挑,“嗯,据说围观的人,都被他感动得一趟糊涂!”

“这…没那么严重吧!”

乐芙灵微微抽着嘴角。

之前她因为傅慧雅,拒绝和他来往,但他死皮赖脸,硬是每天给她打电话发短信。

叩叩叩…病房门外响起敲门声。

乐芙兰一回头,便看到一身藏青色西服的傅逸华,提着早点进来。

瞧他那眉眼神色,似乎心情不错。

说曹操曹操就到,乐芙兰耸耸肩,戏谑的说道:“你们聊,我有事…”

“大嫂…我刚来你就走?”

傅逸华有些不解的疑问。

“我去顾氏一趟,你先陪小灵。”

转身走到门外,不忘回头对傅逸华抛个眉眼。

那暧昧的眼神,让躺在病床上乐芙灵不由得红了脸。

姐姐这是干嘛?故意撮合她和傅逸华?

天啊!

她现在这个样子多狼狈?

算了,索性装睡!

傅逸华把早点放到桌上,瞟一眼闭着眼睛的乐芙灵,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

“灵儿…别装了!”

他刚才明明看到她醒着,不可能一转眼就睡着。

傅逸华拿着凳子坐到床前,动作极度温柔的握住她的手,看着满身绷带,眉头一拧,脸上满是疼惜。

“你…你干嘛!”

感受到他掌心的暖意,乐芙灵微微动着手指。

不知道她手脚不方便吗?来拉她的手?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