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 我们生个宝宝吧(第1页)

“对啊!

我本来是想,要是她在欺负你,我就曝光她的事。

结果现在倒好,她也嫁进顾家。”

“呵呵!”

听着范云峰那口气,她不禁低笑几声。

就苏琪现在这样,她怎么可能会让她欺负?

“傻笑什么?等会我把照片发给你,或许关键的时候,派的上用场。”

“嗯…谢谢!”

有了照片证据,她就不信苏琪还能闹腾!

又和范云峰又聊了一会,便挂下电话,而她刚挂完电话,恰好顾亚伦推门而入。

“什么事这么开心?”

顾亚伦看着她那张久违的笑脸,心中疑问。

提着公事包和外套一脱,毫不注意形象的甩在沙发上。

“一个老朋友…你不是有应酬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

自从发生那件事之后,她好像确实没有这么笑过。

“临时改变注意。

对了,我查到有关六年前的消息。”

这才是他急着回家的原因。

她身形一怔,脸上的笑容戛然而止,讶异的眼神看着顾亚伦。

“我最近忙着收购LX公司,在调查中…发现当年事情另有内幕,很有可能是因为这点,才导致顾天啸强行收购乐氏。”

乐芙兰闻言,眼眸黯然失色,“是什么原因?”

顾亚伦走到她面前,伸手抱住她紧紧地禁锢在怀里,“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会替你从顾天啸那里夺回乐氏。”

哪怕是废了顾氏,他也在所不惜。

“我想知道事情的内幕。”

她想知道,六年前、乐氏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才会让她父亲选择自杀的方式来逃避。

“好…我答应你。”

他下颚顶在她头顶上,温柔的轻抚她的秀发。

只是、当真相一步步揭开的时候,他固然没想到那人才是幕后导火线!

他搂着她的腰,打横一抱,走向两米大床,“兰兰…我们生个宝宝好不好?”

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有了孩子,才能牢牢套住她的心。

乐芙兰抿嘴一笑,攀在他脖颈上的双手,有些调皮的捏着他的俊美的脸颊。

“这句话,你之前说了N遍!”

很明显在暗示,他家下来想干嘛!

他们才结婚一个多月,哪次同房他有做安全措施?说不定、她的小腹里早已有了小生命。

“你都知道、那是之前!”

自从那次他强行和她同房后,她就不允许他碰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