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百零三楚赫熠的另一面(第1页)

上官璟睿嘴唇到了她朱唇边缘时,他突然动作一停,却是身突然一起,然而锦玉的手就那么自然松开了他衣角。

他再把她的手放进被褥里,温声道:“好好休息一下,我去给你做饭。”

锦玉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不爽,就睁开眼,直接坐起身,眼眸幽怨看着正转身要离开房间的上官璟睿。

上官璟睿身形一滞,发现床榻那小东西有了动静,不由得回过头去看她,却见她有些讪然开口问道:“你为什么不生气?”

上官璟睿疑眉:“生气?”

锦玉提醒道:“当时我当着那么多人面踢你,你为什么不生气走人,你可以不理我的。”

上官璟睿高身走过去,却是坐向她床榻上,上神色认真看着她探问道:“如果当时本王生气,走了,真的不理你了,你会过来哄本王吗?”

锦玉被问得神色一怔,顿时不知回答起来,却听他苦笑说道:“如果当时本王真的走了,岂不是更尴尬?”

锦玉只觉得正常人应该离开的,她觉得她该对她说声对不起,她不不该动粗的,但是当时实在恼火了。

而且她发现自己好像问错了,她应该问他为什么在她踢时,他不躲。

但现在她真是不好意思去问他这个问题了,要她说对不起,她又说不出。

只好关心问道:“你身体还痛吗?等下我会要彩月去给送和颜玉露给你。”

虽然知道他肯定有更好化血去瘀的药膏,但她还是忍不住说了。

结果他问声点头道:“好。”

她给的东西,他自然是期待和接受的。

接着他就对她提醒了一声,他先出去了,她便回了个“恩”

等上官璟睿离开厢房后,锦玉却是有些郁闷和失望,刚刚她紧绷心等待对于这尊神去对她做男女间亲密事,结果他却……唉!

顿时感觉自己一塌糊涂,反正只要见到他,她就糟糕了。

感觉好可怕,完全影响心情,却提醒自己现在不适合谈情说爱啊!

所以最好淡定保持冷静,或者最近少见他,宫里还有那么多破事需要她去面对解决,其实她大可以马上收拾包袱潇洒走人。

现在她知道国师是凤卿后,整个人就不安起来。

也许她早该猜到的,她突然为那尊神担忧。

国师是凤卿,如果说太子是王皇后建立,不如说有可能是他建立的。

从一开始她就不相信王皇后有那么大能力能建立起太子党,所以她料定她背后有人。

王皇后人虽然不能说很蠢,但绝对不可以想出庆宴下毒的计谋起来。

但是如果是凤卿帮她想,要除了她,那么凤卿又何苦在她来皇宫参加庆宴路上救她?

所以她揣测可能凤卿无关,那么和王皇后出谋的就只有都敏郡主了?

但是她的人打听都敏郡主是庆宴过后才被王皇后请出府进宫的,那么这么说来,王皇后背后还有人,那人恐怕才是要她死的人。

王皇后刚开始看她眼神只有讨厌和轻蔑,但完全没杀气,但让她动杀气的肯定是她背后那人。

这就奇怪那人到底是谁?她为什么要除掉她?

而现在国师就代表太子党对峙那尊神。

国师应该对那尊神动了杀心,因为那尊神摄政,太子党的成立就是要把他的权力给夺过来。

他在凤卿眼里是最大障碍,而那尊神又武术高深,智商又高,想要除他,恐怕很难。

所以锦玉觉得凤卿应该在想什么法子除掉那尊神。

如此说来,那尊神每天不仅被国事缠身,还要去防备国师的阴谋诡计,而且还要去照顾她,锦玉感觉他比她还活着累,突然有些心疼他起来。

现在她不仅欠他一声对不起,还欠一声感激谢谢。

只觉得她欠他好多,感觉真的这辈子也还不起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