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六 一样让她讨厌PK 求(第1页)

凤卿嘴唇挽起抹邪笑,就从旁边得一个花瓶里拿起一朵红艳玫瑰花。

锦玉看得眼眸一眯,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这朵玫瑰和他很像,一样妖治,恐怕还带刺。

接着慢慢的扯下一片花瓣,直接利落将那玫瑰往屏风一射。

那屏风就破开个洞,顿时屏风一倒,只听到一声惊吓声,锦玉环头望去,就见背后站着一个穿浅青色齐胸褥裙的女子,那女子不就是被上官珊瑚欺凌得很惨的那个吗?

此时那女子正左手握着受伤流血的右手,而地上掉着一片带血玫瑰。

锦玉眉微皱,她在偷听?那女子恐慌看了下凤卿,又看了看锦玉,便走上前一脸歉意弱声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听的,我只是想感谢公子之前的相救!”

锦玉眼眸冷冽寒射道:“也就说你知道了我是玉染公子身份,而且也知道了我是镇国公府的五小姐?”

那女子脸色一白,慌张说道道:“请公子不必担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然而那凤卿桃花眼魅惑,声音却是邪冷道:“要不,五小姐,我帮你除了这碍事的?”

说罢,他正要出手,锦玉面无表情扬手一拦道:“公子,多虑了,就算她说出去,也没有人会相信镇国公府的五小姐会是江湖上毒辣邪肆的玉染公子。”

说完锦玉就直接无视这两人,直接走人。

彩月回神来立即跟了上去,只剩下那女子和凤卿两人眼对眼,那女子怯怯的对他行了个礼,就向锦玉追了上去。

锦玉从二楼下来,旁边彩月问道:“公子,那人是谁呀?好像好厉害!”

锦玉脚一停,眼眸微眯,很是忌惮的说道:“这人,惹不得,怕是惹了,麻烦不断!”

彩月心里一震,在她眼里,她家小姐谁都不怕,连闻风丧胆摄政王都不怕,为何会怕这个长得像女人,怪怪的人呢?

便惊愕问道:“为何?”

锦玉突然问道:“你信他说得那些鬼话吗?”

彩月神情一怔,顿时迷糊住了。

锦玉此时眸子深沉,神色模糊了起来,却是没有说出来告诉彩月,那人表面上说是透过这些才知道她是镇国公府的五小姐,其实恐怕说法太简单了,若不然为何会安排那女妇偷东西的事,他的目的就为了挑衅于她。

也就说他一早就知道她要来粉玉阁探查消息,一早就安排了人要挑衅她。

不是试探,因为他早就安了眼线在镇国公府。

王氏门风甚严,他却知道那么多事,想必镇国公府的这半月发生事他都知道。

而奇怪是他并不介意暴露他的一些痕迹,叫那女妇在她面前偷东西,是为了告诉她,这雁国不是她玉染公子的天下,也告诉他的手段和头脑。

这人简直是暴露狂,只是他只所以暴露这些一半是为了他能吸引她的注意,另一半在镇国公府。

锦玉手一握紧,镇国公府果然有秘密,而让她疑惑是这人到底想干什么?

他不仅知道她是玉染公子身份,还是镇国公府五小姐,此时的锦玉只觉得自己得身份被人看破,有点恼怒及郁闷。

正当她烦躁不安时,突兀被一道柔弱女音道“请公子,恕罪!”

锦玉眉一皱,见那穿浅青色齐胸褥裙女子正埋头跪在地上,锦玉轻嗤一声,冷漠道:“姑娘,本公子并没追究于你,你可以回府了!”

那女子抬头,两眼闪着泪花,犹豫了下,就哭求道:“求公子收留我吧!

我把公主得罪了,我家父家母一定会怪罪于我,她他们不会放过我的,我现在无路可归,也受够了被欺凌的日子,求公子带我走吧!”

锦玉眉皱道:“姑娘,你这不是为难本公子吗?总不能让本公子平白无辜带个女子回府,岂不让人笑话?”

那女子暗咬贝齿,便立即说道:“公子,让我做奴婢吧!

我什么都会!”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