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12 08(第1页)

墨菊的手抖了一下,随后小心的问:“小姐去直沽做什么?要不要派人先去通知一下将军?”

“去散心!

不必告诉将军了,你去通知二人早饭后就走。”

颜羲和拿起粉盒在眼下青黑的地方多抹了两下,勉强盖住了难看的黑眼圈。

“是,小姐!”

墨菊虽然不知道将军回来那天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她也能够明显的感觉到,那天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否则小姐不会不打招呼就要去直沽,可是这样一走了之真的没有问题吗!

给颜羲和收拾妥当后,她出去命人摆饭,然后亲自去了曲直和严济那里,将小姐要去直沽的事情说了,两人听完后都大吃一惊,追问墨菊颜羲和为什么突然间要出城去直沽。

墨菊当然不能告诉二人,小姐因为同将军赌气,要去直沽散心,她也只能推说自己也不知道原因,随后又细细的嘱咐了二人一番,小姐出行要注意的事项才回了正屋。

说是吃完早饭就出发,然而因为是要出远门需要准备的东西不少,直到吃过了午饭才真正的出了府门。

颜羲和说是不要通知将军,但是这么大的事情,严济怎么敢不告诉顾念苍,他派人悄悄的去给顾念苍报信。

然而当派去的人找到了在城外巡视防务的顾念苍时,颜羲和的队伍已经出发了有一阵了,顾念苍一听到颜羲和居然出了燕京城,马上飞身上马冲了出去。

可是仅仅跑了几步,他又勒紧了缰绳,停了下来。

“派人沿途保护,不要让她出事!”

顾念苍沉声吩咐。

也许让她见识一下残酷的真实,才能让她明白,一切并不如她想象般容易。

颜羲和一行人缓缓的出了城,因为她们有令牌,守门的兵士又有人认识严济,因此出城并没有受到阻拦。

卫轩站在高大的城楼上,目送着他们车队远去的背影,面色凝重。

“卫将军,您不去阻拦吗?就这样让夫人出城去,将来将军知道了会不会怪罪下来啊?”

旁边一个将官模样的人问。

卫轩摇了摇头:“你不了解夫人,她如果是真的想走,除了将军以外没有人能拦得下她!”

“不至于吧!

夫人不就是京城里一个娇滴滴的官家小娘子吗?能有那么大的主意?”

旁边的人明显不相信。

卫轩没有再回答,他总觉得颜羲和的状态不太对,可是他又想不出顾念苍到底做了什么,能让颜羲和变成这样。

那个女人有多少能量,又有多么大胆,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但愿不要出什么事情才好!

颜羲和坐在马车里,撩起窗帘回头望了一眼巍峨的燕京城,那个期望中的身影并没有出现。

从早上拖到下午出发,她的心中不是没有期盼的,她知道严济一定会派人去通知顾念苍,可是他没有出现!

颜羲和放下了窗帘,也放下了心中的最后一丝念想。

古代女人被男人背叛了,只会想方设法的讨好挽回或者用尽手段收拾勾引男人的下贱女人。

可是现代女人被男人背叛了,却是会一心扑在事业上,努力的证明没有男人自己一样可以过得更好。

颜羲和不愿意自己变成一个面目可憎的只会在深宅大院中争风吃醋的可悲女人,她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她要证明自己能够做到的,远远比他想象的要多的多!

颜羲和之所以要去直沽,一方面确实如她所说,她想要出去散散心,另一方面却是经过曲直的打探得知,直沽有一名不满朝廷朝政辞官在家的华文阁学士,颜羲和希望可以说服他,让他来给自己收留的那些孩子们授课。

现代义务教育制度已经深入到每个现代人的骨髓里,颜羲和觉得不让他们受教育是无论如何也不行的!

况且自己也并不想培养一群文盲做为后备力量。

车队就这样在颜羲和的惆怅和对未来的规划中经过了三天的时间,慢慢行进到了直沽。

虽然这里确实赶不上燕京城繁华,但是因为它是一个军事重镇,南北运河在城中交汇,又毗邻渤海,交通十分便利,因此许多幽州的官员和来这里做生意的富商很喜欢住在这里。

高大的城墙斑驳着露出里面的灰黑,给人一种破败的感觉,车队出示令牌后缓缓的进了城门,入眼处处处灰败,越来越行进到城中心才偶尔能够看到一座座高大围墙的宅院。

一道道高得离谱的围墙把小院中的景色遮挡得严严实实,住在小院中的人安全感是有了,可是在颜羲和看来却与坐牢无异,压抑的让人喘不上气来。

车队来到直沽城内唯一的一座客栈,包下了一处小院,算是勉强安顿了下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