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7|12 08(第1页)

“将军…属下不知将军在,请将军恕罪!”

严济被顾念苍阴鸷的眼神惊到,本就心虚的他现今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偷眼向颜羲和望去,这可怎么办啊!

颜羲和向他轻轻的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说,顾念苍正在气头上,现在把事情说出来恐怕只会火上浇油。

顾念苍怎么可能看不到两人的互动,他没有理会颜羲和,而是对严济冷冷的说到:“你是现在说,还是到军法司说。”

听到军法司,严济一下单膝跪地说到:“属下…”

“行了,你下去吧!

事情由我来向将军说。”

颜羲和打断他,如果一定要说,当然最好是自己亲自来说,让顾念苍从其他人的嘴里听到自己瞒着他做的事情,只会让他更生气。

严济跪在地上,微微抬头看着顾念苍的神情,不敢动弹。

屋内一片寂静,顾念苍沉默了半响后还是挥了挥手,严济赶忙连滚带爬的快速跑出了屋子,至于颜羲和接下来会怎样应对,他是半点考虑的心思也没有的。

颜羲和知道事情到了如今这个地步,不说实话是不行的了,她组织了下语言,然后缓缓的开口了。

“之前伤兵围攻将军府的事情,幕后黑手是谁,相信将军是知道的,这么多年来他尸位素餐,将这燕京城内管理得一塌糊涂、民不聊生。

现在因为想降低将军在燕京的影响力,便不顾城外虎视眈眈的蒙古人,试图挑起伤兵与将军的冲突。

将军是正直之人,一心只想报效国家,不愿用一些下作手段去对付他们这样的人,可是将军你想过没有,你们顾氏一族用生命守护的黎民苍生,难道就是让那些贪官污吏们压榨欺辱的么!”

颜羲和说到这里,突然升起了无限豪气,自己做的事情虽然手段不够光明正大,但是目的却是为了这燕京城内的百姓,就算是背着顾念苍行事,也不能说就是错的吧!

“所以呢?”

顾念苍听她说到这里,面上还是冷冷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颜羲和因为现在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的,因此接下来的话就说得很是顺溜了。

“所以我就派人编造了谎言抬高了京城中东珠、人参和貂皮的价格,诱骗他上钩,这样价值昂贵的货物,他要想运往京城必定会将镇远镖局倾巢出动,我便安排严校尉在路途上将其全部斩杀。

死了这许多人,势必会引起燕京城内的恐慌,便借着这个恐慌请将军派出军队全城戒严,顺便将燕京城内他的残余势力和地痞流氓一网打尽,将被那些人控制的小孩子们解救出来。”

颜羲和说到这里,还要往下说的时候,墨菊和夕照从屋外走了进来,夕照手中的托盘上放着一碗黑色的药汁和一小碟蜜饯,走到近前时,墨菊转身从托盘上取出药碗,想要递给颜羲和。

谁知却差点碰到了刚刚听完颜羲和说的话,突然满脸怒气噌的一下站起身来的顾念苍。

顾念苍劈手夺过墨菊手上的药碗就要向地上摔去,动作间几滴黑色的药汁撒在了他的手背上,顾念苍的动作一顿,意识到这是颜羲和的药后,又将它快速的塞回了墨菊的手中。

看到他这样生气的表现,颜羲和以为他是怪自己行事鲁莽,将事情铺得这样大,会留下一堆烂摊子,便又赶紧接着说到:“那些小孩子以后的生活我都已经安排好了,我命人买下了一所大宅院,以后会找人教他们读书、练武,他们再不会成为燕京城里的不稳定因素,以后会成长为栋梁之才。

还有我要趁镇远镖局瓦解之时重新成立一个镖局,那些虽然残疾但是还有些许战斗力的伤兵就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养家糊口!

进行这个计划之前这些后续的事情,我就已经考虑过了,并不会给将军添什么麻烦。”

说完这些话后,颜羲和脸上略有些得意的看向顾念苍,自己可是考虑周祥后才决定这么做的,并不是一时的冲动而不考虑后果的蛮干。

顾念苍脸上的怒气并没有因为她的这番话而有所减弱,他张开嘴刚想说什么,却看到床前同样有些呆滞的墨菊。

墨菊因为第一次听说颜羲和这个宏伟的计划,诧异得呆愣在当场,这个小姐还是自己那个一直跟随,在夫人口中不通庶务只知道读书的清高小姐吗!

顾念苍勉强压抑下了自己的愤怒,冲墨菊说到:“还愣着干什么,快服侍夫人吃药!”

虽然外界都盛传镇国将军十分凶残,能止小儿夜啼,但是墨菊却是第一次直面顾念苍的怒火,这种无意间释放出的冰冷锐气吓得墨菊更加手足无措起来,她哆哆嗦嗦的端着不断撒出药汁的瓷碗,来到颜羲和的面前,将药碗小心的递给了她。

如果是在平时,颜羲和一定还会推拒一下,嫌弃中药怎么这么苦之类的,可是现在却半点也没有犹豫,接过药碗一扬脖,将碗中的药一饮而尽,然后…然后脸上所有的五官便都挤在了一处,痛苦的咳嗽起来。

中药的苦真不是一般人类能够忍受的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