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12 08(第1页)

日子在忙碌中一天天过去,颜丰带人准备着下一步的计划,而颜羲和却拿着手中的伤兵花名册微微的皱起了眉头,来登记的士兵一共有六百多名,这两天还陆陆续续的有人过来登记。

伤残退伍的士兵多是受伤颇重,有很多基本丧失了战斗力的人,这大大超出了颜羲和的预计,那么原本的安置计划就有些不太适合了,到底要怎样安置这许多没有战斗力的伤兵呢?

几天后顾念苍带人回到了燕京城内,他已经知道了几天前发生在将军府门前的伤兵围攻事件,当然也知道了颜羲和冷静镇定的解决了这件事情。

顾念苍快步的向正屋里走去,虽然听到报告说颜羲和毫发无伤,但是他仍然要亲眼看到才能真正的放心。

顾念苍走进屋内,看到颜羲和坐在厅堂的椅子上,正在同站在身前的夕照说着什么,听见脚步声她抬起了头,看见了从外面进来的顾念苍,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接。

虽然只是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但是两人却都觉得仿佛过去了许久。

顾念苍痴痴的看着眼前鲜活的颜羲和,好似怎么看也看不够般,当听到伤兵围攻将军府时,他已经飞身上马,想要第一时间赶回到她的身边,守护她,可是路途遥远,就算他不眠不休,恐怕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也将会是颜羲和冰冷的尸体!

从来没有过的恐慌瞬间将顾念苍淹没,此时的他才真正体会到了颜羲和每天是过着怎样提心吊胆,惴惴不安的日子!

他勉强的镇定下来,告诉自己要相信颜羲和,将军府中还有严济带领的黑甲军,颜羲和那么冷静睿智的人,她一定会有办法保护好自己!

果然她没有让自己失望,这个年纪不大的少女从来就不会成为自己的拖累!

顾念苍还是按照预期的行程巡查完了幽州境内的军务,每天,每天,想念颜羲和,想要见到她的念头,都折磨着这个曾经从不知道相思为何物的男人。

结束了巡查的军务后,顾念苍甩开了大部队只是带着身边的几个亲卫不眠不休、日夜兼程的赶了回来。

此时看到完好无损的颜羲和就在眼前,他才觉得有什么东西缓缓的充满了自己的整颗心脏,满足与欣喜慢慢的溢了出来。

“夕照,你先下去吧!”

颜羲和眼睛看着顾念苍,连头都没回的说到。

夕照看看两人现在眼中只有彼此的样子,心中微晒,至于这样吗!

自己是不是应该感谢小姐现在还知道有自己的存在?

她对着二人施了一礼后退了出去。

顾念苍大步上前,一把将颜羲和抱在了怀中,幸好你还在!

两人静静的抱了一会,颜羲和轻轻推开了顾念苍。

“我命人给将军先上些吃食,将军吃完后去沐浴,然后好好休息一下。”

看着顾念苍憔悴的样子,颜羲和能够想象到他是怎样忍耐着处理完公事后,不眠不休的赶了回来。

说完后她向屋外走去,顾念苍的视线随着颜羲和的脚步而移动,一刻也不愿离开她。

此时的顾念苍确实是疲倦已极,他就这样盯着颜羲和,慢慢后退着坐到了身后的椅子上。

片刻的功夫后,墨菊带人送来了饭菜,顾念苍风卷残云的吃完后又去简单洗了个澡,然后回到屋中疲倦的睡着了。

颜羲和看着他眼下的青黑,一阵心疼,这个男人总是为了别人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却从不计较别人的回报。

自己将要做的事情也许得不到他的理解,但是自己却一定要做!

顾念苍无怨无悔的奉献着自己的一切,用他们顾氏一族的牺牲守护了这燕京城的安全,可是出了事情的时候又有谁会为他着想!

那些伤兵们的心中明明知道他们如今的凄惨遭遇根本不关顾念苍的事,但是他们在被人煽动之下,依旧可以做出围攻将军府的事情。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