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12 08(第1页)

接下来的两日里颜羲和除了处理府中的事务外,就是坐在那里静静的发呆,丫鬟们都很是担心,但是却也都没有什么办法。

顾念苍风尘仆仆的赶回来时,看到的就是静静呆坐在窗边的颜羲和,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棂打在她的身上,将她整个人笼罩在一片强光里,让人看不清身形,虚幻得若有似无。

顾念苍的心脏突然一阵紧缩,如果眼前的这个人消失了…

他大步走上前去,一把将还在发呆中的颜羲和揽进怀里,怀中温热的体温让他心安了不少,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存在于自己的生命之中。

被顾念苍突然揽入怀中的颜羲和也从呆愣中惊醒,男人有力的臂膀和胸膛让人莫名的就会产生安全感,熟悉的味道萦绕鼻尖,颜羲和放松的靠在他的怀里,空落落的心中好似有什么东西正在慢慢将它填满。

两人静静的依偎着,之前有无数话想要对颜羲和说的顾念苍,此时只觉得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这样拥她入怀更重要的了。

片刻后颜羲和突然一把推开了顾念苍,用手捂住了鼻子。

“将军多少天没有洗澡了?”

顾念苍为了早些回来见颜羲和,没日没夜的处理公务,今天听到卫轩传来的颜羲和偷跑出去,还在青楼救回了一个女子的消息后,马上就赶回了将军府,哪里有时间打理自己。

幸好公务也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顾念苍也不算因私费公。

“这几天太忙了…”

顾念苍不好意思的回答。

他也不能说是因为着急见媳妇才匆忙地赶回府来的吧!

“墨菊!”

颜羲和高声叫着外屋的墨菊。

墨菊听见颜羲和的声音走进屋来,看见顾念苍脸上胡子拉碴,身上的衣服皱皱巴巴,整个人灰头土脸的狼狈样子也是吓了一跳,刚才顾念苍进来的时候是弄晚在外屋当差,她并没有看见顾念苍。

给两人见过礼后,就听到颜羲和吩咐:“命人给将军烧水!

将军要沐浴。”

墨菊答应着刚要出去,弄晚从外面走进来说到:“小姐,热水已经烧好了,一切都准备妥当,将军随时可以去沐浴。”

“知道了,你们下去吧!”

两人一起出了内屋,弄晚边走边对墨菊说:“刚才将军回来的时候,正好我在当差,将军便吩咐我去命人烧水,姐姐当时没在,所以并不知道。”

弄晚看墨菊的脸色有些不好,怕她多心连忙解释着。

其实顾念苍回来的这般匆忙,哪里有什么心思吩咐烧水,是弄晚看到顾念苍的模样知道必是要用热水的,便自己吩咐人烧了,却没有想到进屋回报时,颜羲和正在吩咐墨菊烧水,倒是有些给墨菊没脸的感觉了。

听了她的话,墨菊沉默了一会儿说:“妹妹的能力我是看在眼里的,虽说我是夫人派来照顾小姐的,却也并不比你在小姐的身边待得时间多多少,咱们左右不过是个奴婢罢了,将来小姐总不会亏待了咱们,又有什么好争的?妹妹不必担心我不高兴,我是个什么性子妹妹还不知道吗?只盼着将来小姐念着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给我配一个老实可心的人,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就是了。

倒是妹妹也该为自己想想,小姐身边也不是只有你我两个丫鬟。”

墨菊说完后,拍了拍弄晚的手,径自走了。

屋中的颜羲和将自己的袖子举到鼻前,闻了闻后嫌弃的赶紧又把袖子挪开了老远。

“将军快去沐浴吧!

都把人家弄臭了!”

颜羲和撒着娇说。

顾念苍多日不见她,早就想得不行,此时见她一副小女儿之态,与平日里的冷静自持截然不同,哪里还能忍得住。

大步上前,一把将颜羲和打横抱起,用胡子拉碴的脸在她的脖颈处蹭来蹭去,扎得颜羲和咯咯笑着四处躲闪,却因为被他抱在怀中无法躲开。

“既然夫人是被我弄脏的,那我就负责给夫人洗干净吧!”

顾念苍一本正经的说完,抱着颜羲和向洗漱房走去。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