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次别离(第1页)

叶明真的小脸出现在频幕上,罗一贯就忍不住问陆允修:“小真这脸怎么这么瘦啊?是不是你平时苛待人家的伙食了?”

陆允修一脸wtf的表情:“你天天跟他吃饭,哪只眼睛看到我苛待他的伙食了,真是搞笑!”

峰子忙解释说:“老板,这是小真自己饿的,他说这个角色本来就是面黄肌瘦的,如果他带着肉嘟嘟的脸去演,观众也难相信他的角色是一个落魄的皇子。”

这事儿叶明真可没敢告诉陆允修,说了人家说不定就要骂他了。

陆允修顿时说不出话来,罗一贯说:“这孩子还真是有敬业精神啊!”

虽然演戏没什么悟性,可是他一只在琢磨自己的戏,一直在找人练对手戏,可以看出他对自己的活儿是很认真的,如今还为了角色的事儿,将自己给饿瘦了,多少明星以这个为炒作点,却并不一定能够做到。

陆允修说:“我最近是有点忽略他了。”

不然哪里会发现不了叶明真都瘦了?

峰子说:“等演完戏,小真多吃上几顿,又会胖回来了。”

陆允修点头:“等拍完了戏,给他多加两顿点心,小孩子瘦了不好。”

以前是担心叶明真吃太多,长得太胖了,现在又开始担心他吃太少,太瘦了。

叶明真的戏份倒不是很难,主要表现的是他童年遭遇的不公和苛待,以及努力读书习武的事儿,到了电影里估计也就是两三分钟的事儿,可是真拍起来,也要花两三天才能够搞定。

这段时间,叶明真几乎天天都在琢磨这几场戏,所以拍的时候还挺顺利的,ng个两三次之后,就能够过。

这样的情况,叶明真已经很满意了,对于他这种不太会演戏的人来说,真的是太难了。

等叶明真完成了自己所有的戏份,罗一贯说:“小真,辛苦你啦!”

陆允修直接把他拉到自己怀里抱了抱,问:“累不累?饿不饿?”

叶明真点头:“累!”

其实是心累啊!

没有人说叶明真演得好,只说他表现不错,很好进步之类的,叶明真就知道意思了,他的表现并不十分出彩呗。

不过他也很心安理得地接受了,因为这些是事实嘛。

摄影棚部分的戏拍完之后,剧组就要去拍外景戏了。

此时已经是天寒地冻的时候,出外景也不是容易的事儿,陆允修便跟叶明真商量:“小真,你先跟峰子回家好不好?等我拍完戏,也就回去了。”

“你大概要多久时间能拍完啊?”

“大概……半个多月吧。”

陆允修有些底气不足,怕叶明真不肯了。

叶明真也明白,陆允修是因为担心他跟着出外景,条件太差了,怕冻坏了,所以想让他先回去。

“那还好吧,我跟峰子先回去了,我也想芙兰和飘飘了,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陆允修一听,顿时放下一颗心来,可是很快,心里又升起了一股浓浓的不舍之情,叶明真也跟他半年多了,从没有分开这么久过呢!

叶明真也挺舍不得陆允修的,如果是以前,他可能只惦记刷亲密度这回事,现在,是真的有些舍不得陆允修这个人了。

想到半个多月要自己吃饭自己睡觉,就觉得有些难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