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四章 离去(第1页)

既然知道如今只能跑路,在不能耽搁片刻,叶桦将手放在了储物袋上,运转神识,从里面拿出了一堆符咒,对着身后的刑执法砸去,顿时,鬼气四溢,一道道法术出现在刑执法的面前,五颜六色。

而在扔出符咒的那一刻,叶桦直接施展起鬼影来,化为一道黑光,冲着远处冲去

然而,对于这些灿烂的法术,刑执法一点都不在意,即便是叶桦突如其来的攻击,刑执法也毫不在意,因为,这些符咒,只是一阶而已,他随手给自己释放了一个防护罩,就将这些法术全部排除在外面了。

刑执法看着远去的叶桦,神念一动,神识就攀附上去了,待看到叶桦的面容时,眼中出现了一丝喜色,随后一声狞笑,祭出一把飞剑,化为一道虹光,直追叶桦而去。

叶桦不由有些焦急,回头看向身后,发现那栋虹光紧跟其后,很快就能追上来了,叶桦咬了咬牙,不再将阳气转化为鬼气了,直接动用阳气施展其鬼影来。

刹时间,叶桦的鬼影速度变快了,虽说不能摆脱刑执法,却让刑执法追上来的时间变长了。

“哈哈哈,你逃不掉了,还不束手就擒,这样的话,还能少些折磨。”

猖狂的笑声突兀的出现在叶桦的脑海中,赫然是刑执法的声音。

叶桦没有理会,只是埋头向着前方疾驰,任凭他如何说,都不会停下来了。

只是,叶桦能感受到身后的长虹不断靠近,他被刑执法追上是迟早的事情,心中焦急,对着居住在叶桦识海中的龙泽说到:“龙泽,你可有办法让我逃走。”

听到叶桦的话,龙泽淡淡地说道:“那个人修为在鬼差后期,甚至接近巅峰,你是打不过的,还御剑而行,你逃走的几率不是很大,除非你能够御剑而行。”

说到这里,龙泽顿了顿,之后接着说道:“而御剑而行鬼奴境界的修士却不能做到,只有鬼差修士才能做到,这是常识,却也不是,这些话只是对那些平庸的修士说的,御剑而行消耗的是神识,还有鬼气。

鬼奴境界的人没有能力做到,神识也达不到御剑而行的要求。

但是,你不一样,你的灵魂甚为凝练,致使神识也变得醇厚,足以与鬼差境界相比了,而你的体内的鬼气,说是鬼气,却更为神奇,连我都不曾见过,你体内的这种力量,很是浓厚,划为鬼气,也比得上鬼差修士。

而你体内的这种力量,施展其法术来,威力也远比鬼气施展的法术要厉害,或许这样,能够逃走。”

“御剑?”

叶桦心中想到,而此刻,那沉寂的金书突然闪耀起来,叶桦连忙查看起来,却发现,金书上出现了一道法术,赫然是御剑术。

叶桦不由有些疑惑,平时这金书没有任何的变化,为何今日突然出现一道法决,还是在我需要御剑术的时候,它就浮现了,难道这金书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思?

不过,这些疑惑被叶桦压在心头,现在来不及考虑。

叶桦连忙参悟起这篇法决来了。

这篇法决没有什么特殊的,和寻常的御剑术没什么两样,但还是有一处奇特的是,这篇法决是给一阶修为使用的,也就是叶桦现在的鬼奴修为。

叶桦不得不一心两用,想要在逃跑的时候,边参悟法决,实在有些困难,不过,现如今,叶桦也只能这么做了。

就在叶桦参悟法决的时候,身后那道长虹可没有停歇,已经非常靠近叶桦了,想必不久之后,就会追上叶桦,到时可就危险了。

“哼,到现在还想跑,既然如此,那就让我动手将你留下吧。”

身后一道长啸发出,冷哼声传来,预示着刑执法已经靠经叶桦了。

只见,刑执法从储物袋中拿出一捆绳子,口中念叨着什么,同时手中鬼气环绕,赫然是在施展着什么法术。

当刑执法嘴巴闭起来的时候,他手中那道捆绳子飞出,如同一条飞蛇,向着叶桦袭去。

叶桦虽说在参悟法决,但也感受到刑执法发生的事情,在那条绳子即将碰到他的时候,手中掐起法决,一下子消失在原地,“幽冥闪。”

然而,让叶桦没想到的是,他施展了幽冥闪,消失在原地,在一个地方出现的时候,那绳子竟也随之消失,当叶桦出现的时候,那绳子赫然也出现在他面前。

“哼,小小的法术,尽想躲过我这绳子,痴心妄想。”

刑执法看着消失的叶桦,没有一丝惊讶,眼中只有不屑。

叶桦见此,大惊,正想做出什么反应,那绳子却如同毒蛇一样缠绕在叶桦身上,一下子就将叶桦困得结结实实的,让叶桦不能动弹。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