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二十九章(第1页)

“卡。”

这一声让楚衍从回忆转回了现实,他有些迷惘的看着面前的向佑霖脸上有一种高兴的表情缓缓出现,从开始到结束,一遍过,一个ng都没有。

刘导也只能点了点头,先前的怀疑通通被打散:“小伙子挺有灵气的。”

谁知向佑霖听了这话简直像是比夸奖他自己还要高兴的。

看着他一脸深情的说道:“我就知道,我家楚衍天生就是演员。”

“……”

用演技骗过何闵廷和向佑霖的楚衍。

他这话倒是说的没错。

就在楚衍有些尴尬的时候,一个场外助理走了过来:“楚先生,有粉丝送你的礼物。”

楚衍如临大赦一样的推开向佑霖走了出去。

粉丝?楚衍不知道,向佑霖怎么可能不知道,他不被人上前骂就是可以的了,怎么还会有粉丝送他礼物?他一瞬间担心是自己脑残粉对他的报复,连忙跟在楚衍的背后,看到了一个半人大的包装精美的盒子,心下顿时感觉不好,连忙上前两步,自己抱了过去。

看着楚衍不理解的样子,微笑着说道:“我好奇,帮你看看。”

说着专门背过身子拆开了盒子,深蓝色的盒子中一束一束的鲜花摆在其中,淡雅如兰,发散出好闻的味道。

用绸缎扎成了一个好看的形状,绸缎上放着一张卡片:祝你第一天开机顺利。

向佑霖的脸顿时黑了下来:妈的肯定是何闵廷那厮:“几束破花,没什么看的必要。”

说着,就要将盒子盖上。

这是这个世界楚衍第一次收到粉丝的礼物,他本来还是有些小期待的,看向佑霖的表情一变,也就知道了可能是谁送的礼物,也就没了什么想要看的心情。

谁知石雯在一旁打抱不平的抢过了盒子:“你成天收礼物那么多,当然看不上这些,小衍可是第一次收礼物呢!”

说着将那么一大盒的鲜花塞到了楚衍的怀里。

盒子一个没有盖住,里面的味道从缝隙出来,散发在楚衍身边。

不同于大多数鲜花的甜腻,而是有一种清香,犹如雨后的空气散发着朱墨一样的味道。

十分的好闻,也十分的不同。

他情不自禁的打开,里面的花束很——典雅,一看就是人细心挑选的,能将送花送的如此不女气,也是难得。

楚衍的眼神中透露出赞叹,向佑霖在一旁险些破了功。

只是暗暗记在心里,想着楚衍喜欢这个,那么他下一回就送的比这个更多!

他那边还没感叹完毕,一旁的助理提醒道:“不止这个,还有的。”

“这些都是送我的?”

楚衍有些惊讶,他看着助理手指的方向,那可是摆满了花篮,他一直以为是因为开机仪式搞的还在么盛大,还没等助理解释,他们头顶的摩登大厦上的大屏幕就播放出了楚衍的剧照。

无一不透露出送礼物的人的压倒性的财大气粗。

……这才是何闵廷那厮!

那么刚才那个送楚衍合心合意的礼物的人是谁?向佑霖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小衍,你知道这个是谁送的么?”

他指着礼盒问道。

“不太清楚。”

楚衍看着那个卡片,背面并没有署名。

这个神秘的送礼者是没人查出来,倒是何闵廷这一番财大气粗的礼物送的人尽皆知,本来是猜测的三角恋,包养与被包养关系的绯闻,又如雨后春笋一样复苏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