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0|109 1(第1页)

昆莱修士的行动力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在定下行动目标后,诸人就分快行动起来。

而做为祸水东引的发起人,洛驰也一起去了,他有道誓与青女两大威胁相随,也不怕他中间搞事。

而且他有特殊的能力,那三位巫修的隐匿能力惊人,这位不过化神期的洛驰却可以轻易从无数伪装中找出他们。

所以带着洛驰是非常必要的事情。

每一名合道修士是都是成百上千年的老怪物(昆莱除外),虽然昆莱有二十余位看似很多,但那是昆莱这种怪胎门派(洛驰原话)。

在妖兽毒虫多不胜数、三步一沼泽五步有毒瘴的南洲,人烟荒芜希少,这三名合道修士已经是南洲合道修士的一半了。

若是将他们从出生到合道的事迹写成一本书,每本都比西洲流行的修仙传记还要意淫的过分,九死一生的情节可以在书里反复出现十次或者以上,奇遇际遇也可以从头写到尾,这也是昆莱之外修士的普遍情况,剩者为王,只要能渡过各种死劫,在无数同修中留下来,到最后,总是能合道的。

到了这种程度,说一声人生赢家一点也不过分。

所以,中洲最贵的从来不是什么的天材地宝,而是身外化身、替命金身、荒寒蝉脱这些可以关键时刻多一条命的法宝。

而身兼太清接天两家之长的洛驰更是一眼看穿那些巫修的法门:“这三名修士出生于南洲黑巫门,也是一个巫门大派,自成一个部落,可惜都没有熬过数次道劫,在上次的大玄道劫里,他们山门被破,道统散落,后来分成数队,躲到南海的几个小岛上去,到大玄灭亡才回到祖庭,但回来的三支都各不服气,都觉得自己才是巫门正统,相互攻击,一直折腾到现在,最近他们得到消息,知道当年大玄道劫里失去的门派信物就在黑巫地里,而且当年他们被俘虏的族人也在此地,便约定谁先得到祖庭信物,谁便是门派正统,天地人三大族族也就可以合并成当年的大巫部。”

大玄崛起又灭亡,收天下道书,最后毁于一旦,四大门门变成三大,中门小门皆灭亡无踪,算是有记载至今最大的道门之劫了。

至于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洛驰就不用说出来了,这个消息是他们重金请太清的老怪物推算出来的,当时他在一边听他讲的道经听得打瞌睡。

“他们的巫术里都有替身代刑之术,一般的死招打不死他们。”

至于具体的是什么术,这就是巫法修行的体系了,他也不知道,“不过,在出发之前,他们三人用凶巫之术血祭了南洲三城,杀人近万,收血肉精魂做成参天法器,与养巫蝉之术颇为相似。”

蝉能脱壳,去往外域,再怎么多做保命之法也不为过。

“真该死,打不死啊……”

青女微笑了一瞬,安娴满意地摸摸剑,就拿杨莩尹与两位长老都十分满意。

打不死好啊,本来要抓活的难度很大呢,有这个前题,瞬间就变得没难度了。

但就算如此,埋伏三名巫脉修士的行为,并不是太顺利。

一路上,除去一开始就被杨莩尹困在眼中不能脱出的一人外,其它人两招法频出,其它几人数次目当,若不是有洛驰天眼指路,两三个回合就追丢了。

而那两位修士的心里更是把昆莱上下都诅咒了一次,怎么都想不到居然会能招至昆莱的远征高层尽出围剿,明明他们一路上都远着他们啊!

而且他们已经用了血遁之法、蝉脱之法、神魔回述、他们怎么做到还追着不舍的?

终于,在又有一人扑困住做垂死之斗时,最后一名修士逃出了范围。

“昆莱……”

这名枯槁如尸的巫修左眼无目,眼窟里只有一只露头的黑色蜈蚣正向自己同伴的失陷方向摇摆着身体,看起来恐怖狰,怒视之后,他将手伸在左眼框上,黑头红身的蜈蚣爬到它掌心,那血红的身躯圆圆滚滚,仿佛在血海里浸泡过,他咬咬牙,让蜈蚣咬他手心。

这飞蜈勾天术本是他准备遇到大妖时保命之用,却不得不用它逃跑了。

他又恨恨地念了一声昆莱,声音阴冷森寒,“刑道主姬云来!

等我回到南洲,人巫一脉将来必有厚报。”

蜈蚣一吸他精血,身形瞬间化成无数血雾,将他上下包裹,化为一道红光,冲向南方。

-

追云峰,师徒二人正坐在月下品茶。

这茶听说是茶峰在云天域新发现的一颗极品茶树上采到的,他们都没来得及尝一口,就已经被严昭一通掠劫,眼巴巴地送上来了。

而风青秀出生大族,沏茶也是好手,一番动作行云流水,又潇洒又漂亮,看到姬云来都略觉得有一丝口渴。

而茶也是很让人满意的,接过徒弟双手递来的茶碗,姬云来略是品尝,就觉得双倍满意。

给了徒弟一番没有保留的表扬。

风青秀听得耳尖微红,拿茶品了口掩饰。

突然间,姬云来单手捧茶,站起身,随意地走到山崖上,然后,随意一招手。

那修长的指尖便从虚空中凭空拿到一块红色的琥珀。

“这是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