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6|95 94 93 92 1(第1页)

静室之中,一只微红的长香点燃,悠长的轻烟缭绕,染得一室暗香。

邱垣生盘踞案前,正提笔在房间里写信。

他神态轻松自然,毫无阶下囚的自觉。

于他而言,没什么好担心的,意料之中而已,他知道这事其实瞒不了多久,也从没盼望过自己不会有暴露的一天。

从被大祭祀收养,他就知道自己会跟着大祭祀一辈子。

百年前,大祭祀送他来昆莱时,曾经还说了一句:“十二年后,等你成人,再选择是否为我所用。

以眼观以心查,若昆莱值得,便留昆莱,若我值得,便得我之传承,选择一次,再无退路。”

那次是有机会完全成为昆莱之人的,但十二年后,他用数百人命,向大祭祀回答了自己的选择。

是觉得昆莱不值得吗?

不,昆莱当然值得,昆莱可以说的他的天堂了,这百年来,没有帮大祭祀时,他可是一心一意为昆莱做事,没有一丝懈怠,对丹峰的贡献,可一点不小,所以才有那么多人相信他,信服他。

只是,昆莱虽好,未免平淡了些,不如跟你,看你能如何翻天。

选择昆莱与你?有什么可以选择的?

白旒也好,丹峰长老也好,都对他视如己出,但那又如何呢?

他为会为昆莱壮大开心,也会为自己的成就喜悦,只是那些都进不了心底。

所以纵然觉得可惜,但为了解决当年最后的知情人,他依然把上古妖血可以提升修为的古方向白旒提起。

大祭祀早就说过,没有任何计策,比看清人性更容易达成,只要关键的位置推上那么一下,就足矣。

这种随他将天下操纵在掌心的感觉,如此好玩,如此美妙,唯一能比的,也就只有上网了。

只是这一次,没有想到掌门居然也跟过来了,若不是掌门寻来,他的计划还可以玩挺久的。

可惜了。

写完最后一字,邱垣生将信封好,收起笔墨,面墙打座。

过了一会,他听到杨莩尹的脚步声,这是,还是找到端倪了么?

然后听到一本书册丢到自己身边的声音。

“这是你送给龙蛇海族的东西,需要确认一下么?”

身后传来杨莩尹冰冷的声音。

“不必。”

邱垣生转过身,伸手拾起画册,看着上边写的青帝峰各位高层的信息与峰上布防,神色略有怀念,“是我画的,以祭祀之手,将这东西送给了那群活得不耐烦的海龙蛇,只要引起他们的兴趣,那与青帝峰冲突也是迟早的事情,只是没想到海公子做得那么好而已。”

“远征火域之时,你才升山不久,初上青帝峰,怎么会有如此清楚其中底细?”

杨莩尹仔细回想着在对方记忆里看到的细节,“谁在帮你?”

“大玄万年的术法思路,总是有一些是很实用的。”

邱垣生歪了下头,大大方方地道,“我承认了,是我做的,你们想怎么样都可以。”

“青女也是这么想的。”

旁边走出的严昭冷冷地看着他,“你可有一丝后悔之心?”

“后悔也是后悔没有网上,至于死的人么,”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