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92 1(第1页)

随着声音,一道人影从虚空中缓缓走出,白发玄衣,冰冷孤高,宛如从遥远天河中走来,你看得见他,但其中却隔着无法衡量的距离,那非是人世人心可以弥补的距离。

对面的青年神色似乎黯淡了一刹,他气质温暖柔和,似绿水青山,无处不在,便是让面前的天高孤月一照,也丝毫不减风采,两人同现,仿佛明月照松泉般和谐互补,全然没有一丝烟火气息。

他似乎想说话,但过了许久,才轻叹一声:“倒不是不愿,只是如今,你我又有何话可说呢。”

那话中涵义太多,多到姬云来懒得去想了。

因为在见他之前,他已经感觉到心里对这个人的态度。

一定在哪里见过他甚至交过手,因为他感觉到那是一种烙印在灵魂深处的深刻与绝决,他甚至可以从这种决绝种推算出上次他们相见时,自己对他说的话。

所以,他也自然而然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抬起了手:“我说过,再见面,会杀了你。”

随着他抬起手,一道虚幻到无法目视的剑气在他指尖露出丝丝许许,但就这轻浅的一丝,便让周围的虚幻空间也开始不安的震颤起来,仿佛纸片畏惧裁刀,白蜡畏惧火焰。

“你把三世石还我,又哪里需要杀我。”

对方轻声叹息,“九渊不开,你我纠缠便难休止,徒惹伤亡。”

姬云来只是听着,便觉得心里火大,又有一种彻骨的寒意,所以他没有回答。

只有伸手,一剑划过。

无需回答,他的剑就是他的回答。

青年闭上眼睛,周围的混沌的虚突然间变得清晰起来,树木森林,山青绿水,甚至天空白云,花鸟吞云,无一不在,无一不明。

剑气上凌厉无比的杀气似乎都被这勃勃生机消弭,变得无害起来,变成这虚空中的一缕轻风。

姬云来无往不利的剑气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麻烦。

青年这才缓缓道:“即使如此,我还是想再与你说,当年的事情,虽我的缘故,但有七分却是天意,你的怨恨,找错了。”

姬云来神情冷漠,然后,他又抬起了手。

青年笑容微苦。

因为这次的剑气不再是刚刚那指尖的小小一道。

而是盘踞整个天空,数量之多,以他之能,也到了一时无法数清的地步。

而周围的山水虚空,早已如梦幻泡影一般炸裂破碎,正是自己最头痛的套路。

纵是他为大玄王朝祭祀数千年、后来更一手主导诸王之乱、收世间千万法门不输任何人仙,但在姬云来面前,也只能束手无策。

对他而言,刑道主在术法一途并不高明。

然而他就是这般,你纵万般妙法,我自一剑破之。

当年如此,如今依然。

天道人道,皆不足道,青年苦笑了一瞬,随即一同,化为泡影。

他本是分神前来,携带的法力堪堪够筑建一方小小世界,如今被姬云来破去,分神自然也一并不见。

轻风过处,幻境退去,长街盎然,人来人往,一边的杨莩尹还来不及高兴地唤一声掌门,就见对方已经消失不见。

……

大师父还是不想见我,杨莩尹失落地低下头。

另一边。

姬云来回到追云峰后,化成一张纸片重新落到小青身上。

他需要缓缓。

这次的纸片已经他亲手制的承玉纸了,但还是承载不了他那么大的力量,如果不快点变回来,肯定会如上次一般变成灰烬。

然后就又要再丢出一张符纸,然后找只特别快的妖兽再送给小青。

但是那么远的距离,少不了再飞一个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