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90 89 88 87 86 85 1(第1页)

杨莩尹想见掌门很久,但是没有机会,这让他有些后悔当年的冲动。

但那事重来一次,他还是会做的。

那种问题并没有什么可以商量。

所以为免得当年事情再发,他才在毫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先抓了小邱再说。

风青秀捏了一下胸口的纸人,点头道:“我会将你的意思告诉师尊。”

师尊他肯定已经听见了,至于原不愿意见师兄,肯定要师尊本来才能做主。

不过真的有掌门夫人……

风青秀不知为何,竟然有种秋风萧瑟的孤独感,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姬明玉姑娘就是夫人存在的最好证明。

真是想多了。

“那就多谢师弟了。”

杨莩尹心放下许多,他有把握青把大师父说服,尤其是现在的青,大师父一定处于千依百顺的状态。

两人继续聊了一会,眼见要走入飞来峰的外圈时,杨莩尹便停默默地把青引回去。

小邱当时安排搞事的地方应该是这里,还是等先不要让师弟出去的好。

飞来峰这些年来已经被他数次改进过,之前在青女的塔里有可互传百米的小型阵法,可让人在靠近的飞来峰间来回,如果还想再如上次那般靠妖圣突围,那得把一座座飞来峰都打碎才行,足够让师尊过来了。

风青秀飞来峰上的事情还要他去决定,逛了一会之后,便与师兄分开,回了飞来峰。

见师弟走远,杨莩尹轻轻按摩了右眼侧的穴位,才微笑道:“你还不放弃么?”

“你猜,刚刚青师弟可有看清我手上的字,算是把消息传出去了吧?”

邱垣生在他眼里淡定地道,“你说过,若我还能将消息传出去,你就当场自尽。”

杨莩尹忍不住笑出声来:“小邱,这话你若信了,我便是要怀疑我是不是抓错人了。”

“是么?”

邱垣生摇头,“随你,但你不放我,或许会后悔也说不准。”

“不劳操心,”

杨莩尹针锋道,“若无后悔,那我此一生,岂非太无趣了。”

他说着,便又去了剑阁。

安峰主那边,他还是有点担心。

当年安峰主与白峰主在一起近百年,两人性格正好互补,后来还有了女儿,她脾气强硬性格高傲,看不惯大白后来的黯然消沉,才愤而离开,但当他把白旒的信与女儿交给她时,他真的很担心,她一剑砍出去,而她女儿与安娴已经不是不合了,简直就如老鼠与猫,不冲突都不可能。

白旒算是他当年唯一的朋友,若不照看一二,也实在说不过去。

他走入紫云道城,没有御剑驾风,毕竟在别人的老家,行事总要低调些许。

只是才入城一道,他便停下脚步。

有人挡在他面前。

那是一名看着很眼熟的青年,黑发青衣,面容清俊儒雅,青衣下摆,印有竹叶,整个人宛如从古书中走出来的名士,让人一见难忘。

杨莩尹确定自己没有见过他,所以不确定这种熟悉的感觉从何而来。

“你是?”

他的目光落在对方右手中指上,那里有一个白色玉环,以他对法器的熟悉,自然知道是那枚指环锁住了他所有的气息,让对方看到着与普通人毫无区别。

“路过之人,”

对方神情温柔儒雅,声音温和淡然,“我只是来见见昆莱最出色的弟子是何等模样。”

“看完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