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8|87 86 85 1(第1页)

当年云天域之变,便是在这紫云道城之外发生。

覆海鲲鹏一身落下,几乎将半个紫云域压为平地,造成大片平原,却没能震开当时飞来峰的防护。

青帝峰一直坚持到昆莱之主驰援,听说当时紫云城中也有人仙守护,否则两大强者之战,哪怕只是余波,也足以让这里轻易化为死地。

而当时周围的所有飞来峰都被拖住,来不及驰援,而拖住他们的人,除去鲲鹏一脉的妖族,就是本地的上门紫云道分院。

若非如此,以当时飞来峰的能力,哪怕最后灵石不够,逃跑还是没有问题的。

刑道主与覆海妖圣战后,双方都不曾再提起此事,看似不了了之。

而当时撤走太急,事变混乱,有近百零散弟子未归,问剑峰之主安娴因此留下,在云天域紫云道善后,寻找这些弟子下落。

这些年,安娴除去寻找弟子,另外一个任务就是探查当年事情的内幕。

“不过安峰主那个性子,真能找到什么内幕么?”

尤佳摇头,表示怀疑,但以他的胆子,这话也只敢小声说。

风青秀没有话说,这个地方的复杂程度远胜青丘,大事有诸位长辈做主,他需要做的是保证自身安全,至于尤佳要求自己陪他一起去见安峰主的要求,他也就只能很遗憾地表示不一能起去了。

“同门一场,有点义气啊。”

尤佳多伸出两只触手摇他,一脸你居然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的表情,“你是掌门徒弟,安峰主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我们理一下关系,”

风青秀用温柔又细心的表情问道,“你们问剑峰上下都是要去见安峰主的,为什么就你一个人怕见她呢?还要带上我,真的不是为了拿我当盾牌么?如果你直说,或许我就与你一起去了。”

我又不傻怎么可能直说,尤佳心里暗自吐槽,面上却是诚恳道:“这样吧,我用当年掌门的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换你的帮助。”

“噫,你还能知道这些事?”

风青秀心中一动,但还是怀疑地问。

“我可是头条佳。”

尤佳自信满满,“来,我就告诉你一个小故事吧,你知道我们掌门一直有一个见不得人的夫人么?”

风青秀吓呆了,语气自然而然地冷下来:“你注意你的故事,如果是瞎编,会很惨的。”

那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我就说一条,”

尤佳轻声道,“掌门的衣服非常多,每次款式各不相同,却都是昆莱最流行的款,甚至有很多新衣都能引来争相模仿,你觉得这些会是掌门自己做的吗?而且他还拒绝了玉织峰每年供上的新衣。”

当然不可能,师尊根本不碰针线的,风青秀心里一动,突然间想到一个人:“会不会是杨师兄给做的?”

“不会,听说杨师兄在当掌门的徒弟的第十年,因为一件事情惹火了掌门,掌门亲口对他说不许再出现他面前。”

尤佳左右看看,确定没看到杨师兄在附近后,才低声道,“我听说,当时杨师兄还拒绝认错,说什么您总有一天会后悔的,被掌门关了三年禁闭。”

“什么事情?”

风青秀好奇的心完全被勾起来了,不由自主就问出来。

“啊,没时间了,我要去见安峰主了,下次再说吧。”

尤佳悲伤失落的转过头,起身欲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