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82 81 80 79 78 1(第1页)

风青秀的网被强行蹭了,但那点带宽明显是不能带动那么多人的。

于是一番争吵博弈后,规定每个峰每天只能用半个时辰,当然,晚上有一个时辰是风青秀的时间,这个是不能受影响的。

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掌门的脾气,那位大神绝对不是什么好说话的人。

尤佳直接挂在峰上不走了,被尤八爪峰主抓回去了好几次也不能阻止他占据头条的决心。

青女忍不住嘲笑道:“如果你能把这心思用来练剑上,问剑峰早就是你的了。”

“我对问剑峰毫无兴趣。”

尤佳泡在追云峰庭院的荷花池里,黑发披散,只露出头颅,“一点乐趣都没有,谁爱要谁要去。”

“别这样啊,尤峰主可是很看好你的。”

青女微笑道,“问剑峰峰主离开数百年,尤峰主才是剑峰的顶梁柱,一心指望你继续光大剑峰呢。”

“少来了,剑峰每年新人是最多的,才不缺我一个。”

尤佳头也不抬,懒懒道,“最有天赋的都在剑峰,我算什么。”

“你说这话的时候别拿一只手玩剑啊。”

青女忍不住笑道,“你还在和你父亲别苗头啊,要到云天紫云域了,你可不要让安峰主看到你这个样子。”

听到安峰主这个名字,尤佳似乎僵了一下,冷哼一声,触手拍了一下水。

“安峰主是哪山峰主,似乎见到过?”

风青秀略好奇,他前些日子为飞来峰的事情拜会过各山各峰,似乎没见过一位姓安的峰主。

“问剑峰峰主安娴,百年前一直就留在云天域不知道做什么。”

青女耸耸肩,随口道,然后突然像想到什么,低声笑道,“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教导尤佳父子了。

要是她在,尤佳还能这样到处追头条,我就敬他是条汉子。”

“教导他们父子?”

风青秀好奇地听着这些自己没听过的八卦。

“当年毒宗升山,水无垢峰主带着几个孩子一起走了,我舅舅不放心,拜托安峰主去看看。”

青女又想着笑道,“安峰主虽然是女人,但与水母峰主绵柔藏毒的性子实在不合,所以安峰主就拜托问剑峰副峰主尤八爪去看看。”

尤佳冷淡道:“对,然后他就拜托到床上去了,我就这样多了一个后妈。”

他们不会打结吗?风青秀想着水母的触手和鱿鱼的须子,难以想像。

“就是如此,对了,邱小蛇,你当年也可是说服了那些丹峰长老升山,还打理的井井有条,让我那位舅舅放心的很呢。”

青女突然话锋一转,扯上了在角落里努力刷网的邱垣生。

好不容易刷到一个八卦网页的邱垣生无辜中枪,只能苦笑道:“承蒙峰主厚爱了。”

“的确是厚爱,当时我还在外门,你升山不过十余年,就已经是当时青帝峰的不出世的奇材,名声都要比得上那位大师兄了,白峰主可是把剩下的资源都大多砸在你身上了,准备让你接手青帝峰,但你用过就丢的本事,可是真的太厉害了。”

青女言语温柔,但其中的意思却绝对不温柔,甚至带上一点杀意,“联络水母宗主同时升山,一句不想再留在伤心地,还把剩下的资源划走三成,那一刀可真是差点把青帝峰捅废呢。”

那时她年岁尚小,还未崛起,大家都看好邱垣生的天赋能力,也希望他可以帮助青帝峰渡过难关,谁知道却被培养出来的毒蛇反咬一口,一梦青女当时就恨透了这白眼狼。

“本就是扶不起来的地方,他不愿意放弃那些无用之人,我们丹峰自然早走早好,青女你不也一样走了么。”

邱垣生神色坦然道,“白峰主都已经过世了,青帝峰也已经名存实亡,往事如烟已去,我们之前也无大的冲突,都是昆莱弟子,不如和解可好?”

“呵,免了。”

青女冷笑一声,“倒是有机会切磋一下,看看你又有什么新丹道才是。”

“有机会,自然可以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