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8|77 76 75 74 73 72 71 1(第1页)

收到的狐狸伤势太重,这种外伤青女治疗得还是比较少的。

先把狐狸皮上的毛刮干净,再放入特制的药液里浸泡清洗,观察了一下皮的情况,青女与管郁离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点头。

“千年狐狸的皮果然不一样,要是普通狐狸,这一会皮就脱水了,这张皮都快两个时辰了,活性还可以。”

青女用洗净的手拈起狐皮,开始考虑,“你觉得是大块还是小块比较好?植皮容易起皱,大皮的话,中间缩起来又要二次清理。

但大皮有大皮的优势……”

“小块比较安全,但你明明想植大块不是么?”

管郁离淡淡道,“来吧,我帮你。”

青女满意地微笑,点头道:“精细的血气控制我远不如你,开始吧。”

他们两配合过无数次了,但随着水平的精进,两人有一段时间没联手了,他们所用的青阙法术都是细微控制,真气凝丝,可虚可实,更能深入病患最细微的经脉,甚至从外部控制,以真元强行维持病者血气供给,强迫心脏重新跳动,所以把皮种回去,倒真不算什么难的事情。

只是很麻烦,毕竟这只狐狸长有一米,从头到尾被剥下,每块皮上的细微血管都要用真气重新接通激活,更要用灵液维持供给恢复,青女一个人还真忙不过来。

而不远处,风青秀正在围观,他有点担心,毕竟这只大狐狸是苏晚家的男狐狸。

到底是一位妖圣,如果在这里和她起冲突无疑是很不明智的。

一蛇一鸟也在不远处围观。

“苏晚这种千年老狐狸居然都找第二春了,”

黑蛇吐了吐信子,盘在柱子上,仔细地看着那只狐狸,“你看到那只血糊糊的狐狸没有?”

“噫,你想干嘛?”

夜莺看他一眼,觉得兄弟有点不对的样子,“我们当年把她的公狐狸打死了,你还想再打死一只?我劝你算了吧,要是她再变成美女来昆莱迷住哪个上位者,被剥皮的就是我们了。”

“说得也是,不过这只狐狸好嫩,骨骼匀称,有皮的话,长的一定不错~”

黑蛇吐了吐信子,盘在柱子上的身子用力向前伸,几乎就要触及青女布下的净化法阵,“千岁不到的样子。”

妖族修炼都是水磨功夫,几百年才化形都是正常的,所以千岁的狐狸真的不算老。

“苏晚这只万年老狐狸吃嫩狐狸,”

夜莺不屑道,“还让嫩狐狸出来赚钱养家。”

“听说还有狐狸崽子了。”

黑蛇失落地垂下蛇头,“感觉我们好失败。”

风青秀听得很是无语,只在一边等着了,过了两个多时辰,青女与管郁离同时解开法阵,那只狐狸仿佛一个破布玩偶,身体上有着好几道缝线,泡在青碧的液体里,看起来与死无异。

“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剥皮人的手法很专业,”

青女知道风青秀想问什么,“这只狐狸有中过迷药的痕迹,没有大的挣扎痕迹,应该是被控制后让人剥下的,也因为专业,所以活剥下来的狐狸留下一口气逃跑。”

“放皮那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今天的东西来去太多了,”

尤佳在一边补充,“所以现在所有的线索就是等这只狐狸醒过来了,不过我估计这只狐狸也不会知道太多的东西,一看就是被人利用的角色。”

“也不一定,听说狐族向来聪慧,能注意到一点痕迹也说不定,”

风青秀叹息了一声,向青女问道,“它还有多久能醒?”

“三天。”

青女说的很笃定,表现了对自己手法的充分自信。

“那就等吧。”

风青秀走到那狐狸身边,悄然留下一道无形剑气。

如果那个伤狐狸的人会来灭口,他的剑气就一定会留下痕迹,到时谁在捣乱就一目了然。

他干脆守在不远处的山崖上,看着山下。

飞来峰下,与青丘的交易还在继续,大大小小的狐狸叼着背着拖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换自己喜欢的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