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5|74 73 72 71 1(第1页)

星星点点的白光中带着幽绿,越是靠近,就越能看清。

那是一张张略透明的面孔,带着痛苦、绝望、凄厉、怨恨的狰狞表情,凶狠无比地向这有着阳气生灵的地方扑来。

这是凶灵,风青秀在下门的鬼蜮图鉴上学过,常发生在战场之上,有阴气怨恨束缚,灵魂不得安息,只能相互吞噬,又有阴气千年汇聚,成为极凶之鬼,又名凶灵,普通的修士极容易被其伤到,而看着周围简直前扑后继的凶灵们,风青秀甚至感觉是不是鬼墟里的凶灵全过来了?

“你们当年到底在这里拼死了多少人。”

风青秀意念催动下,追云峰外层本来浅淡的灵光瞬间浓厚起来,任那些凶鬼如何努力也无法突入。

“打了一百多年,大玄的战士,有一半都死在这里了,怎么也有百万吧,当然,妖族只多不少。”

黑蛇看着那些凶灵,失落道,“都是大玄的精华啊,入我大玄战场的,最低也得是练气期弟子。”

当年大玄远征,几乎出尽了人族精英,却也让人族内部空虚,反而让一些小妖趁虚而入。

虽然练气期是最低的修士等级,但也是修士,远不是普通凡人军士可比。

“可惜他们当年如此英烈,却被束缚在此,转世都难。”

夜莺拿翅膀遮了下眼睛,“我们把他们带来了,却没能带回去。”

“不过他们为何会进攻我们?”

青女悄然出现在他们旁边,凝视着天空中的无数凶灵,神情淡然,“这不对,飞来峰上的气极至阳至刚,他们应该是避之不及才是。”

“要聚合了。”

尤佳在一边挥了挥剑光,“走吧,虽然有护峰法阵,但开这么厚,很耗灵石的。”

几乎他们说话的同时,月上中天,如水的月光洒下,那些凶灵仿佛被注入无穷力量,一声声恐怖的鬼鸣之后,开始聚集成一只只庞大如山的恐怖鬼物,无数凶魂成为构成鬼物的零件,远远看云,鬼手交缠,又有无数惨死之状,胆小一点的,简直会直接被吓死。

那巨大鬼物聚合了鬼力,身上也隐隐泛出虚白光芒,狠狠撞向飞来的峰的金色护阵。

而这里,各飞来的峰的反击也同时开始,各山修士组队而出,纷纷奔向了凶鬼狠物。

青女带着手下小弟们打了一个小瓶,向瓶中丢了一点药粉,那药火微黑中又带着一点闪光,仿佛将熄未熄的灰烬。

仿佛被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吸引,面前的巨大鬼物骤然分崩离兮,挣先恐后地涌入小瓶之中。

而旁边的丹鼎峰修士已经拿出丹炉,一丹丢入,收得比青女峰的人还快,旁边两个峰的凶物都来了。

邱垣生还远远地给了青女一个“好像这次又是我赢了”

的微笑。

器峰的人在那边已经吼起来:“招魂幡都拿出来,那几个,手法错了,你看鬼都跑了好多——百鬼夜行图的模版不是让你们每人抄了一百张吗!

谁他妈让你抄千鬼神行图的,这个玩意卖起来哪有百鬼的好卖?”

“不要抢不抢,绝毒峰你们越线了!”

器峰的已经怒了。

“大家凭本事,再说我们只是用点鬼气戾气做毒雾,用光了就放那些魂去往生,才不会像你们这样要永远囚禁他们!”

“胡说!

掌门说过只能用凶鬼怨气,我们用鬼都是和他们签了契约的!

只用一百年!”

器峰的人怒。

“谁胡说,你手里那张图有两百年了吧?”

毒峰嘲笑。

“那是它们哭着求着不走!”

……

风青秀默默地控制阵法,没有话说。

这次远征没有来错,果然大开眼界,昆莱过境,不会留下太多有用的东西。

一夜之后,周围的凶灵怨鬼几乎已经一扫而空。

各峰各山都开始清点收货,准备离开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