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68 67 66 65 64 1(第1页)

一天后,风青秀的飞来峰多了一个帮手。

管郁离与太易峰的弟子友善地打了招呼,便帮助安排了所有杂事,包括每天的妖族日薪发放、渣土堆放整改、各种材料耗费采购、进展计划控制安排……

几乎是瞬间,风青秀需要做事情就只有和符宗的弟子讨论符纹了,一时间有点懵。

这时候已经有很多太易峰弟子长老不分老少地把他团团围住——太易峰不分辈份不分老少,只以符阵等级划分,哪怕是长老也如果符纹知识等级不如对方,也会好生地向对方请教,哪怕年龄差上几百年也一样。

听说太易峰那位正在闭关的大师兄,就是已经符阵宗超出九段的代表,整个人都是太易峰的宝贝,独创的雷纹阵法惊天动地,是掌门之外唯一可以独自创出阵法的大能,太易峰上上下下都在为他申请长老阶位了,极为可怕。

而风青秀与之相比就差多了,他的符阵虽有灵气,但基础差很多,方向性很好,但动手能力是他的短板,这点包括他的师尊都在让他有空和这些弟子学学。

“那位管师兄……”

风青秀疑惑地问起。

“没事啦,你每天被杂事绊得都没时间给我们讲解新纹了。”

太易峰的弟子给他解释,“所以我们让管夫人过来帮忙,反正青女峰的事情他半个时辰就收拾完了,有他在,你什么事都不用担心。”

这个弟子立刻被竹针扎成了刺猬,整个人一点都无法动弹,模样极为吓人。

他旁边的同脉师弟鄙视地看他一眼:“好歹等他离开再叫夫人啊。”

尤佳在一边耸耸肩,坐在一边的青石上,仔细地拿一块小石头磨剑,相比之下,他的空闲很多,他跟来的原因是看看有没有大点的新闻,他可是要上头条头版的尤佳。

一梦青女微微笑着,款款走到那清秀如竹的青年身边,小声和他说起最近青女峰上的事情,以及送上一些贴心的小礼物。

一边的某位太易峰长老看着,忍不住低声道:“他们两这样,好像当年的一梦如歌和白旒。”

“对啊,一主外一主内,当年的青帝峰多好。”

旁边一位长老也略略叹息,似乎陷入了回忆,“可惜了,一梦如歌教孩子那叫一个厉害呢,白旒那就是个慈母多败儿的例子!”

“说起来,一梦青女像极了当年的如歌峰主,要是有什么……呸,老了就爱乱想。”

风青秀微笑着搭话道:“各位长老好像都很熟悉青帝峰啊。”

“当年一梦如歌和白旒,那水平可是不低啊,白旒性子守旧,于经脉针道上天赋极高,治疗多以调和温养为主,一梦如歌要大胆得多,听了掌门提过以切除、修补缝合为主的医术后,用了数百年,创出的青帝脉的水洗、御线缝合、真元微切、多种术法,治疗伤势效果奇好,青女继承他绝多的术法医术,并且发扬光大。”

一位长老随口说道,“那时才是青帝峰最壮大的时候,丹毒二脉被他们压制了不少。

当年要活下的是一梦如歌,肯定不会是现在这种样子。”

“别提当年了,都过去了,不说亡者是非。”

有人提醒道。

“好,不提,但这次去云天域的路线已经定了,要绕过当年的覆海之地吗?”

旁边有人问。

“肯定不会,那里的九天渊有息壤,隔了数百年了,河里应该又有淤积,到时又有更多云符道种。”

一位长老满意地道,“等过十几年,龙墨水肯定要降价。”

“这倒是,有息壤一杯,就可以做六千多云符道种,我们要不要也多种点牧草,专门去驭兽峰找只龙血妖族养着?”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