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8|57 1(第1页)

元烈最近无心听课,而是将目光频频转向教室内的一名美女。

他其实已经见过无数倾国倾城的女子,虽然那名少女虽然气质容貌无一不是上上之选,其实也不算最出众,但他就是忍不住多看。

他已经听说她的名字,她叫姬明玉。

姬明玉,如此强大的气运,而且他也听说了昆莱的掌门之女也叫明玉仙子……

难道这是他的女儿?

他为什么会有女儿,他不是不喜欢女子么?

可是如今仔细看,才发现这个叫明玉的少女其实和他长的有七分相似。

只是气质不如当年的他温柔如水,眉眼间也没有他的自信与豁达,那时的云来,像阳光一样照进他的世界。

这女子的气质,隔的太远了。

不过当年云来曾经从族中带回一个父母逝去的女婴,说是这个女孩子长的像他,以后可以当女儿养,问自己愿意成为她的家人吗?

可惜后来因为误会云来是大祭祀,他一气之下,将那个刚刚会叫父亲的女婴丢进了寂冰井,把他当时气得呕血……

不不,这些都已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不要再想了。

他报仇了,当年渡厄一剑,将他神魂斩成碎片,若不是他得了一样奇宝,连转世都不能,就算如此,也好几世都因为神魂之伤早死,他肯定已经走过这些往事了。

否则他怎么会再收徒。

……

那个风青秀有哪里好了,怎么能入他的法眼。

当年他可是用大玄多年的法术为他提供了不少灵感,让他觉得我是天生奇材,甚至在讨论时都是平等交流。

那种性格上的契合,才是他们最后走到一起的原因。

他那时可都愿意接受我了,那个风青秀算什么!

只是一个普通徒弟而已!

只要我展现自己的能力,一定能让他看到我有多好,到时便可再入他门下。

但,要怎么才能展现自己呢?

这个外门简直就是他的枷锁!

元烈又忍不住看了几眼那位宛如仙子的少女。

姬明玉,这个名字其实不太顺口,叫厉明玉更好听一些,甚至元明玉也不错……

这个问题他一直在想,甚至到晚上就寝也在想,甚至语带笑意地把这个名字念出来。

然后被叶寒暴揍了一顿!

叶寒早就看这家伙不顺眼了,居然还想让明玉和他姓!

他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

他也配!

元烈虽然努力反抗,但他如今身体太弱,又岂是叶寒的对手,不久之后,两个人就一个去了守山居,一个去了青帝峰。

一梦青女很花了些心思才让元烈醒过来。

并且对这个病例很是喜欢,做主让他留下,表示可以不用太拼,最近的考试她可以给他补习。

这下,元烈几乎是要对揍他的叶寒感激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