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49 48 47 46 45 44 43 1(第1页)

风青秀对两脉之争还是有所了解的,不过在他眼里,这和其它的峰脉争夺好像没什么两样,没什么大不了。

因为如果按昆莱派志的记载,从昆莱建立起那一天,虽然对外时齐心协力,但各峰各脉对内就没有一团合气的时候,据说这个习惯是从昆莱七真君——也就是掌门的七个徒弟那传下来的。

各峰各脉的恩恩怨怨随便扯两个出来都可以写满几百个玉简。

比如说在下门刚刚拿到网玦时他就遇到山门定制好的云符道种发放,于是在网上围观了几大峰的道种之争,热闹无比。

举个例子,比如青帝峰一脉在争夺云符道种这一资源上,就要怼上好几个以种植为基或者灵植有重要作用的峰脉。

青女举起大旗,决战各峰。

如遇到神农峰时喷:不就是种田吗,那点收入有我们种灵草多吗?

如遇绝毒峰就喷:玩□□的都是邪道,害人害已,垃圾峰!

宗门就该把它降回我们青帝峰!

如是丹鼎峰:装神弄鬼,和我们们的药草只是包装不同而已!

如果驭兽峰:种灵草要什么道种,野兽喂什么灵草,不能找神农峰么?

还有遇到天水峰:水族来闹什么,你们有水就够了,要土地干嘛?

……

如上等等,当然,神农峰驭兽峰等大峰肯定不会示弱,“一群天天剖人的家伙尽早入魔要了道种才是浪费”

这种话估计青帝峰上下都听出免疫了。

甚至听说几位峰主直接动了手,商讨大厅的桌椅子又换了一批。

而前不久他离开山门前去挑龙选凤时,主网之玦上已经因为远征预备的事情掐得简直白热化了。

还是用青女领导的青帝峰举例:对上太易峰(什么多建一座飞来峰要加价,你怎么不去抢?)、问剑峰(伤号就是这么贵,嫌贵你别治啊!

)及其所有战峰(治伤是我们说了算,能治就行,怕什么折腾,你们这群怂货!

……

好在这些都是昆莱高层的事情,下层弟子们就远没那么紧张,经常的画风是:问剑峰的过来我们要保镖,丹鼎峰的过来有钱挣了,驭兽峰的过来收肉了记得打折,灵米便宜点,有快过期的吗……

所以两脉之争到底有什么可怕的?

他是人涂师姐是妖,但他们不打架啊!

风青秀一时无法领悟。

于是他开始询问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他们凭什么说我不能入昆莱,我父亲是大衍国主,我身上流着人族的血,为什么不能按大衍户籍进入挑龙选凤?”

水蓝蓝姑娘说的振振有词,“凭什么说我父亲背叛人族?水族在这里住得可比人族早多了,要不是水族,当年你们能在这活下来?”

风青秀顿时知道问题结症所在。

这位水蓝蓝姑娘,居然是人妖两族的混血,这样的话,她若用妖族的身份,必需父母都在昆莱有道碟才可入外门,但她父母不是。

她若用人族的身份,那就完全符合挑龙选凤的标准。

“这就是有人阻止她去昆莱的原因吗?”

风青秀轻声问。

“自然,若是开了这个口子,再有混血子嗣,便可避开昆莱规矩,白旒峰主当然不干了。”

涂师姐似乎非常厌恶那位青帝峰主,“他还指望着能帮他手下的那群废物多得一点机会呢,也是浪费。

幸亏这些年有青女把青帝峰扳回正途,否则还真不知会乱成什么样子。”

这其实也是钱惹的麻烦。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