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31 30 29 1(第1页)

出手的并不是什么太厉害的人物,只是一个普通的元婴期。

这种人如果在普通的小门派自然是顶梁一般的存在,只是在昆莱山,随便一个主峰也能抓出一把。

能让昆莱掌门亲手对付,估计是他此生做出最值得炫耀的事情。

白花只是一闪,便只见到灰飞烟灭。

“是不是该留下活口?”

风青秀沉默了一瞬,只是这样问面前的空气。

“不必,你这宝贝体质泄露,总会有很多人觊觎的。”

虚空中的声音平静淡定,似乎遥遥出手的人对此人身后的势力毫无兴趣,“杀了便是。”

“不是该以大局为重吗?”

风青秀还想问问有没有主谋呢,“我毕竟没死。”

“向你动手,他多活一瞬,便让我心中不豫,还有比我心情更重的大局么?”

姬云来淡淡地问。

“……好像,也是。”

风青秀这么一想,然后猛一摇头,怒道,“你别带歪我!

没准这人身后牵连了更多钉子,你如此轻易就杀了,只是一时义气,于昆莱无益。”

“若事事都要我过问,养昆莱弟子何用?”

姬云来从虚空中走出,摸摸徒弟脑袋,歪了歪头,问,“你在为一个外人,和我生气?”

“……无理取闹!”

风青秀发现总是特别容易被师父勾起火气,简直胸口郁结,“昆莱数万修士,我一个人能比吗?”

“小青,你要有些觉悟啊,”

姬云来见他生气,不由得轻笑道,“你以为现在的昆莱,还有比你重要的么?”

“那谢谢你的宠幸了。”

风青秀觉得简直无法沟通,不准备继续这个话题,“我先将此事向守山居报备。”

姬云来好笑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你笑什么?”

风青秀心里一突。

几乎是下一秒,整个房间内外就已经被青帝峰上下,包括一梦青女在内的人占满,有资格在场跪下的,最差也是元婴。

为首更是那位低调雅致,面有病容的青帝峰主。

“白旒失查,让师侄遇险,幸有掌门相救,及时挽回方未成大错,请掌门责罚。”

青帝峰主恭敬行礼,态度诚恳至极。

只是风青秀压力就太大了,本能地退了一步,虽然那个人跪的并非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