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这是不是绑架 (第1页)

尤佳遇到风青秀时,他正在崖上吹风。

泡个澡心情正好的鱿鱼伸手搭搭他:“大师兄想什么呢?”

“我比你们后入门,为何你们都唤我师兄呢?”

风青秀回头,略微好奇。

他问了师尊,师尊说称呼而已何必计较——其实他隐约觉得可能师傅也不知道。

他感觉可能是出心魔了,所以师尊才会有所不同,心魔期的师尊他要好好顺毛,不问太多与修行无关的问题为好。

“这里倒是一则趣事。”

尤佳给他解释,“当年门派初立时,昆莱只有几个峰头,当时收徒,我们那些父辈亲族们一个个都想拜在掌门门下。”

然而并无用处,唯一的后果就是照月峰多几个挂树枝被雷打的人族妖族。

几位长老要求不许去拜掌门为师,被理解为他们要收走所有好徒弟不给掌门。

当然就更多人去找掌门,然后被大阵抽飞。

这拦不倒求道心切的人们。

当时照月峰有一颗老松,颇有灵性,每年挂的人越来越多,蔚为一景。

见掌门并没有发怒的意思,于是几个长老们不管了。

在掌门手下倒下无数人,常年见到照月峰下无数躺尸,一次严长老路过,嘲讽地说谁能当掌门徒弟,他就叫他尸兄!

尸的尸。

于是很长的时间时,讨论起来都会有人说,谁能当上尸兄就好了。

渐渐传开,掌门首徒四个字说写来太麻烦,网上讨论时,大家自然就常用尸兄代替了。

如:“哎呀,今天我考上首席,有没有入掌门法眼,感觉自己可以成为尸兄了。”

“一次考三门,你以为你是尸兄啊,那么叼?”

诸如此类。

“所以,所谓的师兄……”

风青秀感觉三观碎裂。

“放心,我们以后都会称你为大师兄的,不是那个尸!”

尤佳安慰他。

“别,你还是叫我师弟吧……”

风青秀并不能感到安慰。

“最近只是大家发泄一下不满,毕竟你崛起的太让人意外,过几天就该怎么叫怎么叫了,比如我该叫你……小师叔。”

尤佳满意地喊了一声,“今天白月的事情,多谢小师叔了!”

“你们……”

风青秀微笑道,“我可是记住了。”

“大恩必还,不用客气,我还有事,先告辞了!”

尤佳感觉欺负到了师兄,很愉悦。

谁说身体上的伤害才是伤害了,添麻烦的办法可多了。

风青秀双手环抱,看对方离开的样子略觉好笑,想这位师兄也是又傻又天真。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