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8 158(第1页)

此为防盗章!

订阅v章50%才能看到,没有的话请再等72小时  赵县令还得与继任交接,就先把家眷给送了过来,请托郑程锦护送一程。

沈嘉和不在乎一个小小的赵家,但想着送郑家一个人情,郑程锦这次一道进京都,他打算来年八月参加秋闱。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前者他不敢说万卷,但也是阅遍藏书,后者,却止步于杭州府。

这一次,郑程锦想走得更远一些。

当年郑家的两位舅舅护送妹妹嫁进京都,现在轮到他了。

船一开,郑氏就病了。

沈妙珠尚未收拾,知道后匆匆过去。

就好像知道她要来,沈嘉和立在拐角处,旁边就是郑氏的船舱。

沈妙珠小跑着上前。

“哥,娘怎么样了?”

这船才开,下一站要三天后方才靠岸补给,实在不行的话,只能让船开回码头,去杭州府找个郎中看。

“说是晕船。”

沈嘉和双眉紧锁。

郑程锦也跑了过来,跟着一道的还有赵家兄妹。

见到沈嘉和,赛凤凰笑着说道:“我爹准备了不少晕船药,娘去拿了,等一下就送过来。

沈少爷,不必担心。”

沈妙珠见状,上前道谢。

虽说晕船药也是已经备下,人家又没有错,还主动送药,她也不能当看不见。

沈妙珠可不是她的目标,赛凤凰可惜地看向后面的沈嘉和。

沈嘉和无动于衷,率先进了舱房去。

说是官船,内中舱房也分了三五六等。

郑氏住的地方是唯二两处可以称作豪华包厢的地方,房内大概十多平方大小,用屏风隔了内外。

外男不便进入,郑程锦同赵黄龙留在外面。

赵红凤眼珠子一转,跟了进去。

里面有些挤,箱笼摆了一地,有几只已经打开,剩下地叠堆在一起。

郑氏的脸色惨白,闭目躺在床上。

金妈妈手里捏着半干的帕子一点点地擦拭她的额头,地上有一摊水,珍珠半跪着擦拭,翡翠见到沈妙珠几人忙放下手中的铜盆。

“娘。”

沈妙珠朝郑氏喊了一声。

她从没有见到这样的郑氏。

她不由后悔了,怎么就不劝一劝,或许娘亲愿意留在塘栖镇呢,虽说有寄人篱下的辛苦,可也十多年过去了,总比回到京都面对她不愿回首的过往要好。

“是晕船吗?”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