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第 85 章(第1页)

卓氏也是失望的。

很快,她的目光就投向了龚青宇。

沈嘉和还是个步入官场的菜鸟,然龚家不同,龚青宇怎么说也是年长了许多岁,而龚家可是真正的掌着实权,不大,但可比沈家这个空架子好上许多。

“二婶,你那耳坠子可真好看。”

沈若英看着她,突然说道。

卓氏一听,忍不住摸了摸耳朵,略带得意地说道:“这是妙香楼新出的款式,侄女也觉得好看?”

沈若英仔细看了一眼,那是一对翡翠叶子的耳坠,妙的是叶子上面仿佛是个迷你的镂空香薰球。

“好看,妙香楼?怎么先前没有听说过?”

她原本不过是拦下卓氏想要说的话,现在仔细看,发现那翡翠的成色也翡翠好,纹理也自然。

她坐得近,就在旁边,倒比旁人看得更清晰些。

“这你就不知道了。”

卓氏抿了嘴笑:“那是东城黄雀大街上新开的一家银楼,别开才开业,生意好得很。”

女人多数爱美,无关年纪,老夫人即便自己不乐意戴,总要赠人或是送给小辈的时候,若只是卓氏一人之言,她是不理会的。

但说话的人是这个她素来看重的长孙女,她就让卓氏走近些。

“确实不错,你这儿媳妇倒是娶对了。”

府里人少去东城,卓氏既然知道,肯定是和娘家住在东城的吴氏有关。

李氏娘家不在京都,嫁人这些年也就回去过一次,因而就有些羡慕起吴氏,这个二弟妹低垂着头,模样娇羞可见夫妻感情不错,瞧那头上别着的翠叶簪子,温润滴绿,倒和二婶娘那对耳坠像似一块玉上下来的。

这么一打岔,卓氏早已忘记要说的话。

沈若英在一旁微笑,听着祖母同丈夫的谈话。

慢慢地,龚青宇就有些招架不住了。

收到他求助地眼神,沈若英露出一抹笑,目光一转看向沈嘉和。

君子端方,温良如玉,沈家可真出了个俊儿郎,难怪不只是宝华公主,自家那个小姑子也是望眼欲痴。

“要说媳妇,二弟心事已了,也该轮到三弟了。

人都说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是人生两大喜事。

三弟怕是不走科举那条道路,如今有了官职也算是一喜了,再有了解语花,三婶就该放心了。”

沈若英噙着笑,打量起沈嘉和的脸色。

“承大侄女吉言,我心里也盼着如此。

只是夫妻不比旁人,这些年我也看清楚想明白了,只要嘉和觉得妥,我这个做娘的就不去指手画脚了。”

郑氏哪能没有想过沈嘉和的婚事,从沈嘉坛成婚后,她的担忧是一日深过一日。

就怕哪一天,为了府里的利益,沈家把嘉和的婚事当筹码交换出去。

只是府里尚未说起,她自然也不会冒然提出,让他们惦记上。

没曾想,沈若英会突然提起,郑氏不得不摆出态度。

这也是她的宣告。

她这做娘的都不愿意指手画脚了,别的房头的人就少费心思。

至于老侯爷和老夫人那里,倒是有些不妥。

因为郑氏的一番话,老夫人脸色阴沉,她很容易想到当年的事情,以为郑氏在指桑骂槐。

屋子里的气氛渐渐有些不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