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 第 83 章(第1页)

第83

绯红色的官袍有些皱皱巴巴地,梳的整齐的发髻也散落了下来,浓郁的酒气,还未进门,在院子里就能闻到。

老侯爷站在门外往里看,脸色阴晴不定。

沈家能来的人基本上都来了,反而是郑氏母女迟了一步。

她们刚走进院门,迎面就看到老侯爷走了出来。

沈妙珠拉着郑氏往旁边站,老侯爷从旁边径直走过。

老夫人紧随其后,看到郑氏之时,冷着脸气冲冲说道:“你真是养了个好儿子。”

胡氏扶着老夫人欲言又止地看了郑氏一眼,叹了一口气,招呼着卓氏一道离开,随在身后的是两个孙媳妇。

人一下子就走了一大半。

留下的沈则雍拍了拍沈则言,低声说道:“父亲是气狠了,他原对嘉和就有很深的期望。

喝酒误事啊。”

沈嘉和早已醉得不省人事,自然也听不到这些话。

沈则言还是下意识地往屋里看去,丫鬟打了凉水用半干的帕子擦拭着长子的额头,白齐在一旁帮忙。

他敛了眼眸,就听小姑娘软糯的声音响起。

“大伯,送大哥回来的人可有怎么说?是耽误了什么大事?若真是如此,可得让父亲前去赔罪。”

沈则雍怔了怔,不由看向沈则言。

沈则言说道:“是南城兵马司的王副指挥使,他……倒向我道歉,说孙指挥使不小心把人灌醉。”

“可那不就没耽误什么事吗?祖父为何生气?莫非是府里下人乱嚼口舌,编排起哥哥不成?”

沈妙珠眉眼一厉,秀气漂亮的小脸蛋顿时板得严肃。

“大伯,这样的下人,可不能轻饶。

谁不知道兄长入仕的意义,就是我这个闺中的小姑娘都知道,此时正是全家鼎力相助的时候,然只有主子同心,底下的人却在背道而驰。

其心……可诛呢。”

沈则雍表情瞬变。

不是因为沈妙珠说的话,却也是因为她说出这番话。

旁人或许不知,沈则雍却知道谁在推波助澜,原本醉酒虽不妥,可若是同僚上级劝酒也是情有可原。

只是眨眼间,醉酒的事情被定性为荒荡,不务正业,作为唯一的受害人只会是沈嘉和。

“此事重大。”

沈则雍表情严肃,见沈则言看来,说道:“三弟放心,若果真如此,不会让嘉和平白受了委屈。”

“但是这喝酒……”

沈嘉坤忍不住说道

“可见这喝酒的确有不对的地方,否则怎么就被人借题发挥,造谣生事呢。”

沈妙珠摇着头:“往后可不能让人随意灌酒,哥哥需要以此为戒。”

她虽不知道兄长先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过度饮酒的确不妥。

小姑娘可不管沈嘉坤想要表达什么,反正有她在,谁也不能欺负兄长。

她就像只小母鸡,不给人下手的机会。

“说得好。”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